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轻轻家教最新资讯  > 正文

轻轻家教入选“2018中国教育产业硬(准)独角兽榜”硬独角兽TOP20

2018-09-17 13:4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9月16日,全国中小学上门、在线全科辅导品牌轻轻家教,在由创业黑马主办,i黑马、创业家、火柴盒联合承办的“2018教育产业独角兽峰会”公布的《2018中国教育产业硬(准)独角兽榜》之中入选教育产业硬独角兽TOP20...本次评选共有74家投资机构参与项目推荐,197家教育企业报名参选,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一家500亿独角兽宣布破产

    2024,这一幕继续发生。2月中旬,基因检测独角兽Invitae公司宣布,已向美国新泽西州地区法院申请美国破产法11章破产保护。潮水终将退去,这样的教训依旧在上演。

  • 估值22亿美元,AI搜索的下一个独角兽

    挖掘信息的方式,决定了价值的含量。在生成式AI持续大火的当下,企业对内部数据的挖掘和利用需求日益增长。这种技术上的创新性、独特性,正是其被资本市场关注的重要原因。

  • 游戏人入局、资本疯抢,谁会是下一个AI独角兽

    资本永远在追逐风口,从二次元、元宇宙、AI到短剧……每一次技术革新与新赛道的崛起将掀起投资狂潮。自2022年底就异常火爆的AI大模型及应用,随着新技术的不断推出,至今依然备受瞩目。解码科技或有面向欧美市场的重度AIGC游戏类产品。

  • 470亿美元独角兽的幻灭,戳穿了多少商神话?

    到成为一家估值470亿美元的超级独角兽公司,最快需要多久?答案是不到十年。2010-2019年,WeWork从一个共享办公空间发展成为估值470亿美元的全球品牌,跃升美国创业公司估值首位,巅峰时业务一度遍及全球约40个国家的超过700个社区。诺伊曼告诉《财富》杂志:他希望与WeWork“竞争或合作”。

  • 沈腾新片《飞驰人生2》票房破31亿 进入中国影史票房TOP20

    快科技2月27日消息,据灯塔专业版,影片《飞驰人生2》票房超31亿,进入中国影史票房TOP20。据了解,《飞驰人生2》于2024大年初一春节档上映,由韩寒编剧并执导,沈腾领衔主演,范丞丞、尹正、张本煜、孙艺洲领衔主演,魏翔、贾冰特别出演、郑恺友情出演。有豆瓣网友表示,比第一部好看,结尾很好,很好地拍出了成年人的梦想与现实,沈腾翻车跟范丞丞笑那段仿佛看到了星爷”。也有人认为题材上十分陈旧,情节设计、人物塑造与视听语言都十分糊弄。”《飞驰人生2》接续前作《飞驰人生》的故事,讲述张驰(沈腾 饰)和朋友们重组车队,跌跌撞

  • 剑指30亿票房!贾玲新作《热辣滚烫》进入中国影史票房TOP20

    2月10日,由贾玲导演的新作《热辣滚烫》正式在中国内地上映。《热辣滚烫》票房目前已超29.34亿元,成功进入内地影史票房前20名,超过《中国机长》的票房成绩。这部电影拍了整整一年,开机了五次,并且成功减了100斤,练成了拳击手的样子。

  • 2024年度全球Top50发行商公布:中国包揽前二

    data.ai近日公布2024年度全球发行商大奖,列出了全球前50强发行商。榜单统计对象包括2023年全球IOS和谷歌商店用户支出。据Data.ai榜单显示,国内厂商如榜的分别为腾讯、字节互动、米哈游、网易、三七互娱、莉莉丝、世纪华通、阿里巴巴、龙创悦动、神州泰岳、百度、悠星。

  • 人保寿险入选工信部2023年大数据产业发展示范名单

    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公示了2023年大数据产业发展示范名单,人保寿险“基于大数据技术的保险行业应用平台及示范”项目凭借强大的数据计算能力、精准的风险评估模型与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成功入选了2023年工信部公示的重点行业大数据应用示范名单,在保险行业脱颖出,成为同业中唯一获得此项殊荣的公司。奖项介绍为深入实施国家大数据战略,落实《“十四五”大数据产业发展规划》,切实提升产业发展水平,加快培育数据要素市场,工信部组织开展了2023年大数据产业发展示范申报。在数据要素时代,企业需要以数据治理为基础,构建完善的数据资产管理体系,支撑业务流程改造、产品创新、风险防控,不断提升企业数据能力,已经成为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

  • 周鸿祎拳砸、肘击哪吒L:直呼这车真

    快科技3月3日消息,近日,360周鸿祎抢先体验了哪吒旗下的全新中型增程SUV哪吒L,并对该车进行了拳头、肘击等暴力”测试。视频中,周鸿祎先是拿拳头多次砸击哪吒L的前引擎盖,经过多次砸击后,大喊手疼”,后来又用肘击尝试,结果引擎盖没有任何凹陷,直呼这车真硬”。也就是自己投资的车,砸了还可以,别人让我去看M9,我都没敢用力踹”,周鸿祎笑称。据了解,哪吒L是哪吒山海平台打造的首款SUV,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70/1900/1660毫米,轴距为2810毫米,大五座布局。增程版车型搭载容量为30.067千瓦时或30.42千瓦时的电池组,纯电续航里?

  • 2017年以来最强太阳耀斑爆发!中国夸父一号拍到了

    快科技3月6日消息,根据国家空间天气监测预警中心发布的信息,北京时间2月23日6时34分,太阳爆发了第25太阳活动周迄今强度最大的耀斑,达到X6.3级,也是2017年以来的新高。我国的综合性太阳探测专用卫星夸父一号”,对此次太阳耀斑爆发进行了全程观测。夸父一号”卫星2022年10月9日发射,2023年9月正式交付给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管理,进入在轨科学运行阶段,累计记录约500TB原始太阳观测数据。夸父一号”卫星全称先进天基太阳天文台(ASO-S),核心科学目标是一磁两暴”,即太阳磁场、太阳耀斑、日冕物质抛射,后两者是太阳上两类最剧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