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工厂发生火灾现已恢复生产 尚无人员伤亡

2018-09-17 09:53 · 稿源: 资讯索引
《特斯拉超级工厂发生火灾现已恢复生产 尚无人员伤亡》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消费者报告》:特斯拉最新自动驾驶更新存在严重安全隐患

据美国权威消费者期刊《消费者报告》报道,特斯拉的自动驾驶功能在最近的更新后,存在「严重的安全问题」。特斯拉的自动驾驶系统于 5 月 2 日进行了最新的升级,升级后,系统允许车辆自行更换车道。对此,特斯拉回应称:「自动驾驶导航基于地图数据、车队数据和车辆传感器提供的数据。但是,驾驶员有责任始终控制汽车,包括安全地执行换道。」

特斯拉:全系列车型目前均标配自动驾驶功能

据彭博消息,特斯拉称,所有特斯拉汽车现在都配备了自动驾驶仪,将作为一个标准功能捆绑在一起,现在比之前的选择成本更低,其中 Model 3 标准版现价 3. 95 万美元。

特斯拉推送Autopilot 8.0更新 主打雷达升级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周三早间宣布,将从当天晚间(北京时间今天)开始推送Autopilot 8.0自动辅助驾驶软件更新。

特斯拉将发4款电动车 P90D百公里加速仅需2.9秒

【TechWeb报道】7月18日消息,智能电动车厂商特斯拉宣布将推出4款新车,其中Model S P90D从0到100km/h的加速仅需2.9秒。 MODEL S90/90D续航里程可达528公里...

特斯拉更新 ModelX/S 的电池充电和热管理软件设置

特斯拉推出了软件更新,改变 Model X / S 型轿车的 SUV 电池充电和热管理设置。此次更新不包括 Model 3。特斯拉表示,软件更新是出于「高度谨慎」考虑,其目的是「保护电池并提高电池寿命」。

特斯拉即将推出打车服务 预计明年公布相关细节

网易科技讯10月21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特斯拉公司在其网站上生成目前公司正在筹备推出打车服务,预计明年公布相关细节。在今年七月份马斯克对特斯拉未来十年的规划中,曾提及无人驾驶汽车共享网络的设想。关于“特斯拉打车网络”的消息在Model S自动驾驶功能免责声明里被提及。本周三,马斯克表示目前特斯拉公司正在打造能够在真正意义上自动驾驶的汽车硬件,而配套的软件也在计划当中。“需要声明的是用特斯拉自动汽车搭载亲友并

特斯拉联手松下生产太阳能电池 预计2017年投产

网易科技讯?10月18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特斯拉汽车公司表示,将与其长期合作伙伴日本松下公司合作,在纽约一家工厂生产太阳能电池和面板。该协议是一项不具约束力的意向书,特斯拉周日晚些时候发表声明称,该协议最终是否生效取决于股东是否批准其收购家用太阳能公司SolarCity公司。特斯拉没有披露具体财务条款,但纽约一位官员表示,SolarCity公司正在布法罗市(水牛城)兴建的一家工厂将负责生产。松下预计将于2017年年开始在

特斯拉第一季度出现史上最大销量下跌,或仅交付 5 万辆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周二,特斯拉将公布第一季度的销售和生产数据,华尔街分析师预计,数据将大大低于该公司上季度(去年四季度)销售和交付给客户的 90700 辆汽车。分析人士预测,特斯拉在过去三个月里只交付了 5 万多辆汽车。

锂电风暴来袭,新日电动车创领锂享生活黄金时代

自特斯拉面世以来,国内持续爆发的市场,蕴含了众多机会,动力锂电池作为至关重要的一环,成了众多资本疯狂涌入的“天堂”。而纵观锂电技术发展历程,从一开始在通讯、信息以及日用品方面的运用,到现如今蔓延至大功率能耗的交通工具领域,锂电产品的普及化进程已呈必然趋势。据相关调查显示,在欧美等发达国家社会中锂电池电动自行车的普及率较高,市场占有率更是高达50%以上,而在国内市场环境中,仅有近5%不到的产品选用锂电蓄?

特斯拉:北京客户可享三年免息融资购车并免费租赁车牌服务

特斯拉官方微博发布公告宣布再次推出融资租赁方案,为北京客户提供三年免息融资购车与免费车牌租赁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