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饿了么最新资讯  > 正文

一线 | 饿了么宣布向商户投放应收贷款总额达150亿元

2018-09-15 13:32 · 稿源: 资讯索引
《一线 | 饿了么宣布向商户投放应收贷款总额达150亿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饿了么回应315曝光黑店重返平台:已下线涉事餐厅

8月8日消息,据新京报报道,部分315曝光过的下线黑店通过办假证重回三大餐饮平台,对此,饿了么在官方微博回应称,已下线涉事餐厅,并对相关疏漏展开全面核查检讨。

饿了么回应信息泄露:第一时间开始全力排查

【TechWeb报道】4月23日消息,针对外卖平台的客户信息被泄露一事,饿了么官方回应称,看到相关报道后,第一时间就开始全力排查,将在政府有关部门的指导下,和行业友商联手应对,一定会及时揪出那些害群之马。

饿了么上线“准时达”服务

日前,饿了么正式宣布篮球明星科比·布莱恩特和王祖蓝同时成为公司品牌代言人,与此同时,饿了么还宣布“准时达”业务正式上线。饿了么向广大用户承诺“准时必达,超时秒赔”。用户在饿了么App带有“准”字的商家下单,若餐品确认送达时间超出承诺时间,饿了么将赔付无门槛红包,同时用户会收到短信通知。根据资料,目前饿了么日订单量突破500万,成为国内单体业务订单量第三大互联网交易平台,仅次于淘宝和滴滴快车。业务已入驻全

饿了么等外卖餐厅的厨师请注意,4000人在摄像头前盯着你!

央视315晚会曝光了网络订餐平台存在的食品安全隐患,各大外卖平台事后也推出多项措施整改。其中,饿了么率先推出的直播餐厅后厨项目最受社会关注。美团外卖、百度外卖也相继推出后厨直播计划,一时形成一股潮流。不少消费者对此满怀期待,认为视频直播让公众眼见为实,也许会让网络食品安全由此提高到新的层次。

是什么样的价值观,让15000饿了么人“天生骄傲”?

是什么样的价值观,让15000饿了么人“天生骄傲”?

饿了么口碑回应“提高佣金”:会经商家确认后生效

据联商网报道,针对“厦门商家收到平台提高佣金通知”一事,饿了么口碑方面回应称:总体而言,口碑饿了么不仅没有涨费率,还在有节奏、方向明确地降费率。对于费率调整,饿了么口碑方面称,少数商家因为优惠期满以及物流服务升级的原因,会进行费率小幅调整,所有的调整均与商家有充分的沟通,并经商家确认后生效。

摆摊送药,免费送餐,饿了么小哥赴各地救灾持续进行中!

“谢谢你们!现在路不好走,你们一定注意安全!”一位安徽芜湖的灾民接过早餐时,对饿了么外卖小哥说。此时天刚蒙蒙亮,饿了么芜湖救灾团队的300多份爱心早餐已经发放完毕。

饿了么又出新科技:监管部门找违规餐厅,一个APP就够了

日前,饿了么宣布 3 月为“食品安全月”,将重拳打击平台上的违规餐厅。就在 3 月第一天,饿了么就公布了全国首款外卖平台食安产品——供监管部门使用的“食安服务”APP(下简称“食安APP”)。通过这款应用,饿了么可将涉嫌食安违规的餐厅快速同步至监管部门,协助提升监管的精准度和时效性。据悉,食安APP于去年底开始研发,目前处于内测阶段,监管范围覆盖饿了么上海地区全部餐厅。最新一版的食安APP包括风险反馈、食安学堂等 6 ?

来了就有免费饮料和西瓜,饿了么小哥成了餐厅最受欢迎的人

在金百万烤鸭望京花园店一层,有一片外卖专区。走进来一看,还以为这篇区域被饿了么的小哥承包了。餐厅给饿了么小哥提供了椅子,还有免费的西瓜,甚至电动车的电瓶都可以在店里充电。外面是36度的高温,屋里则有空调和冰镇西瓜。在等餐的间隙,饿了么小哥可以趁机在店里避避暑。

饿了么获天猫APP默认入口 饿了么订单月环比增长超过十倍

据环球网报道,饿了么已经正式接入手机天猫首页,成为十大默认入口之一。继入驻淘​宝之后,饿了么与天猫也全面打通,上线以来通过天猫成交的饿了么订单月环比增长超过十倍。接下来饿了么口碑将在会员、营销等方面与天猫进一步融合,为品牌商家提供从线上天猫店到线下到店服务、外卖服务的一整套体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