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旗下无聊公司获准建造新型车库:连接地下高铁

2018-09-14 14:27 · 稿源: TechWeb

《马斯克旗下无聊公司获准建造新型车库:连接地下高铁》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本周,该公司获得了加州霍桑市议会的批准,开始建造一种新型车库原型,可以把汽车转运到地下超级高铁...

该车库原型的示意图显示,将有一部电梯将汽车送到与超级高铁相连的地下隧道...

据《水星新闻报》报道,作为批准条件的一部分,测试电梯将对公众关闭,没有一辆汽车能够从车库开到街上,以避免该项目影响交通...

今年6月,该公司被选中在芝加哥市中心与奥黑尔国际机场之间修建一条价值数十亿美元的高速交通枢纽...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马斯克旗下xAI将推出Grok-1.5

    马斯克旗下人工智能初创公司xAI宣布将推出Grok-1.5,该模型能够进行长语境理解和高级推理,将于近日向X平台Grok用户和早期测试者开放。Grok-1.5是最新的模型,具有长文本理解和高级推理能力。在最新的Grok-1.5版本中使用了基于JAX、Rust和Kubernetes的自定义分布式训练框架。

  • 吸烟致高铁降速被拘留 中国铁路科普为何高铁上不能吸烟

    快科技4月8日消息,乘坐高铁时,大家很可能听到过以下广播:动车组列车全列禁止吸烟,吸烟者将被处以5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的罚款。”中国铁路官方今日通过实际案例,再次强调了高铁禁烟的重要性。3月25日19:30,D3728次列车行经贵广高铁郁南至云浮东区段时,一名旅客马某在第三车厢的洗手间内吸烟,触发了烟雾报警,导致列车不得不降速行驶。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马某因扰乱公共交通秩序,被铁路公安机关处以5日行政拘留。另一起事件发生在4月7日12:30,G2189次列车从上海虹桥开往成都东途中,旅客周某在2号与3号车厢?

  • 马斯克透露:将提特斯拉 AI 工程师薪酬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在社交媒体平台上透露,特斯拉将根据进展里程碑逐步提升人工智能工程团队的薪酬待遇。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马斯克指出,特斯拉的工程师受到OpenAI的挖角,对方开出的高薪诱人,但他将加强防范措施以保持团队完整。通过提高薪酬水平,马斯克力图留住特斯拉的人工智能精英团队,抵御外部挖角,保持公司的AI领先地位。

  • 纯血中国高铁第一次出海!印尼雅万高铁半年发送旅客256万人次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据中国铁路官方消息,4月17日,印尼雅万高铁正式开通运营满半年,客流持续增长,累计发送旅客256万人次,动车组列车安全运行超126万公里,运输安全平稳有序。雅万高铁2023年10月17日正式开通运营,最高运营时速350公里。它标志着印尼迈入高铁时代,也是中国高铁第一次全套出海,全线采用中国技术、中国标准,由印尼中国高速铁路有限公司(KCIC)和由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印尼国家铁路公司组成的中印尼运维联合体共同运营。雅万高铁正式开通后,雅加达至万隆间的旅行时间由3个多小时缩短至46分钟。每日开行动车

  • 马斯克:只有“傻瓜”才会相信建议零售价

    快科技4月22日消息,近日,媒体报道了特斯拉多次调整旗下FSD完全自动驾驶软件的价格。这一举动引发了广泛讨论,人们纷纷对马斯克及特斯拉的定价策略提出质疑。针对外界的疑问,马斯克在一篇关于特斯拉频繁调价”的文章下回复称,传统经销商模式的价格同样不稳定。他强调了其他汽车厂商也会通过不断的经销商加价或者制造商、经销商的激励措施来调整价格。因此,�

  • 雷军: 我和马斯克做的事不完全一样

    在今天下午的直播当中,雷军对如何看待将他与马斯克进行比较”这一问题进行了回答。雷军表示:毫无疑问,大家不能把小米当做是一个车厂来看待,小米的战略是人车家全生态。有一点是一样的,那就是我们和马斯克一样,都帮助了科技的普及,推动了这个社会的进步。

  • 情侣高铁上被东北大叔投喂爆米花:非常热情 感到温馨

    一对情侣在乘坐高铁时遇到了一位东北大叔,这位大叔带着爆米花,非常热情地给了情侣一些爆米花,甚至倒在男生的衣服上。情侣被大叔的热情逗得开心,拍下视频分享在社交平台上。整个经历充满了温暖和喜剧,让人感到温馨。

  • 马斯克:将提特斯拉AI工程师薪酬 防止OpenAI挖角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在面临激烈的人才争夺战中,果断采取行动,不断提高人工智能工程师的薪酬水平。他在自己的社交媒体平台X上发帖透露:特斯拉正根据进展里程碑,逐步提升人工智能工程团队的薪酬待遇。他以多元化的方式切入AI领域,不仅推动特斯拉内部自动驾驶技术的AI研发创立了新创公司xAI,进一步拓展AI技术的应用边界。

  • 情侣高铁上被东北大叔投喂爆米花:满满的热情拦不住

    近日,一对情侣在高铁上被一位东北大叔疯狂投喂爆米花,引发了广泛关注。当事人徐先生表示,这位大叔非常热情,担心他们不够吃,甚至让他们用衣服兜着装,他们吃不了这么多,但大叔的热情根本无法拦不住。这样的事情让我们相信,在这个世界上,总有一些美好的事情在不经意间发生,让我们感受到生活的美好和温暖。

  • 马斯克的朋友将帮助 xAI 筹集 30 亿美元

    埃隆・马斯克的人工智能初创公司正迎来一波重要的支持,随着xAI竞速追赶OpenAI和Anthropic等竞争对手在激烈的竞争中。与特斯拉和SpaceX首席执行官有密切关系的投资者正在商谈,计划帮助xAI在一轮融资中筹集30亿美元,消息人士透露,史蒂夫・杰维逊和风投公司Gigafund是潜在的支持者之一。“他要么加入xAI,要么加入他们,”马斯克写道,并指出他也提高了人工智能工程师的薪水。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