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新iphone遭泄密 具有双卡功能9月21​日首发

2018-09-11 15: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1日 消息:北京时间 9 月 13 日凌晨 1 点,苹果的秋季发布会将召开。随着苹果发布会的不断临近,有关新iPhone的消息也越来越多。

近日,意大利的一家快递公司的内部消息屏幕截图曝光,该消息主要为了通知公司员工随着新iPhone的发布,工作量会突然加大。然而在通知消息中,出现了一个9月21日的日期,不难想象着也许就是苹果第一批新品的首发日期。内部信息还显示, 9 月 25 日到 27 日的交付量会大量增加,但不会高于 9 月 21 日首批的初始高峰。

在此之前,新iPhone具有双卡功能也遭泄露。中国移动的宣传海报上写着“有果种,有双卡”,这也向我们表明新iPhone确实具有双卡功能。随后,网上又曝出一张中国电信的海报,其中明确宣称:“新iPhone即将上市,双卡全网通。你姗姗来迟,我等候已久。”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