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5G手机来了 有望在2019年抢到首发

2018-09-10 16:15 · 稿源:站长之家

而端到端的处理时延从 20 毫秒降低到 1 毫秒,自动驾驶成为现实。当我们说在4G网络时代用VR眼镜,当扫描转动的时候慢慢跟随过来会有一些眩晕感,在20Gbps高速网络和 1 毫秒级别的很短时间基础上都不成为问题。

广链接,我们说的互联网一平方公里有 100 万的连接,你家里的茶杯,你的热水壶等等一切,你可以享受更广泛的真正的智能家庭的体验。

太多这样的场景了,比如说高速铁路时速 500 公里之下,通信也不成问题。

当我们4G网络在中国还没有大规模建起来的时候,5G的标准储备已经开始了。可以看到移动通讯网络十年一个轮回,是需要巨大的技术性的服务,这背后的推动者是需要强力的资本投入,十年研发,可以看到今年还没有启动建设,但是十年前我们已经开始为此做出贡献。直到今天, 2018 年,整个的网络标准已经成熟了。

我们再看整个的系统设备以及华为在世界当中做的贡献,全球 14 个研究所,我们在5G上累计投入, 13 年宣布超过 6 亿美金的建设,这是我们实践研发中努力的。 2017 年我们成为TOP1 的专利申请,在这个领域也是全球第一。迄今为止,我们已经与全球TOP30 运营商采取了5G方面的合作。我们谈到5G产业链,我们也是全球为数不多的能够提供5G解决方案,从芯片到整个的系统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少数的几家之一。我们能够提供5G手机端到端的解决方案。

5G手机的要求非常高, 5 倍的处理能力,功耗更高,一定要求最先进的芯片处理技术,以及整机面积散热能力的挑战,这是未来5G终端带来的限制。我们可以看到,今天我们已经具备了5G芯片的能力,包括5G的代码,包括5G更多的是移动通讯的处理技术,这方面我们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以及全新的散热技术,包括今天为5G已经储备了很多系统散热。作为荣耀本身来讲,也为未来的旗舰级解决方案提供了科技产品,V系列几款产品,未来都是走向5G的。

我们说Magic未来在5G道路上,将提供更多的把人工智能和5G结合的解决方案,这是荣耀充满了科技理想主义色彩的一款产品。这次我向行业宣布的科技理想主义产品荣耀Magic2,在5G时代,当高速的网络与人工智能的技术相结合的时候,发生的化学反应将会超出我们的想像。人工智能将会帮助我们改变生活中的各种事情,超乎我们的想像。很多我们原来认为非常非常困难的事情,在5G的时代和人工智能时代都可以找到答案,比如说5G的时代社会问题,大家可以通过虚拟现实提醒你,帮助我们有困难的人有了他自己的眼睛。这都是未来的5G和人工智能时代可以帮助我们很好的解决的社会问题。

5G的时代、虚拟世界会发生的更加自然,我们很有幸作为大产业、大时代的推动者。当我们把标准和基站系统以及终端的解决方案做得更加完善的时候,就可以带动手机的生产制造设计商,以及周边的各种供应商把十万亿美金级别的产业建设起来。这个时代已经离我们非常非常近了,我们将与产业一起合作,在5G时代,把更美好的世界带给大家。谢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微软官宣:明年10月14日彻底放弃Office 2016/2019

    微软今天正式宣布,将不再继续支持Office2016和2019。根据微软的公告,Office2016和Office2019应用程序以及相关的生产力服务器将于2025年10月14日结束支持。消费者版本预计于2024年秋季推出。

  • 鸿蒙生态!Hi畅享70 Pro 5G手机官宣:3月29日发布

    WIKO手机今日官宣,Hi畅享70Pro5G手机将于3月29日14:30正式发布。Hi畅享70Pro5G正面配备6.7英寸的LCD直面屏,新机有望搭载高通骁龙6系处理器。短短两年时间,WIKO先后推出Hi畅享605G,Hi畅享60Pro5G和Hi畅享60s5G,销量一路走高,并在2023年跻身中国市场手机品牌排行榜第七名。

  • 斥资195亿!大众将与小鹏共同开发首款中型SUV 有望2026年投产

    快科技4月11日消息,大众宣布投资25亿欧元,约合人民币195亿,进一步发展合肥生产及创新中心。此外,计划在合肥生产两款与小鹏汽车共同开发的大众汽车品牌车型,首款为中型SUV,预计2026年投产。这一举措将加速集团在华产品电动化进程。到2030年,集团将在中国市场推出30款以上纯电动车型。同时,集团正在开发首个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电动汽车架构(CMP),从2026年起,将推出至少4款面向紧凑级入门市场的电动车型。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区管理董事、大众汽车集团(中国)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贝瑞德表示,目前约有5000万中国车主驾驶着集团品牌?

  • 小米首款5.5G手机!小米14 Ultra升级支持5.5G

    今天,小米14Ultra推送了新版澎湃OS,更新后14Ultra正式支持5.5G网络,成为小米首款支持该技术的手机。5.5G被视为5G向6G过渡的中间阶段移动通信技术,虽然仍属于5G范畴,但在连接速率、时延、定位、可靠性等方面都有约10倍的提升。值得一提的是,骁龙8Gen3处理器集成了骁龙X75基带,原生支持5.5G,这意味着像小米14Ultra这样搭载骁龙8Gen3处理器的设备都能通过升级来支持5.5G网络。

  • 百元手机之光!799元nubia小牛发布:5G、一亿像素

    今天下午努比亚发布了一款百元机nubia小牛。该机共有3种配置:6256GB售价799元,8256GB售价999元,12256GB售价1199元。在京东购买nubia小牛可享受4年超长质保服务。

  • 比直屏旗舰手机还要轻!vivo X Fold3只有219g

    中关村在线消息:vivo新品发布会正在进行中,本场发布会的主角vivoXFold3正式登场了。这款折叠屏手机新品主打轻薄,比直屏旗舰手机还要轻,机身重量仅219g,机身厚度打破直板机最薄记录,单边仅4.65mm,可以说这款产品彻底撕掉了折叠屏手机厚重的标签。vivoXFold3拥有两款新配色——轻羽白,薄翼黑,两款配色都相当好看。

  • 深中通道实现5G信号全覆盖:海底隧道也能5G冲浪上网

    快科技4月16日消息,据央视新闻报道,今日,深中通道5G通信网络验收仪式在东、西人工岛上同步进行。经验收人员对桥面及岛上基站、隧道光缆等通信设备进行检测,深中通道公网覆盖项目通过验收。据介绍,根据规划,隧道内布有支持5G频段的泄漏电缆等设备,布放总长度约6万米,实现了信号无缝覆盖。未来,行驶在深中通道上,车主不仅可以实时导航,还能随时保持通信联络,在海底隧道也能5G”冲浪上网。据了解,深中通道是世界级桥、岛、隧、水下互通”跨海集群工程,全长约24公里,包括主跨1666米的世界最大跨径全离岸海中钢箱梁悬索桥,长6.

  • 抗干扰提升4倍!华为无线鼠标星闪版开售:首发209

    华为无线鼠标星闪版今日正式开售,官方定价229元,首发价209元。ID设计上,鼠标可选晴蓝、砚黑两种配色,采用微绒材质,号称像绸缎般温润亲肤。支持iOS13.1及以上操作系统、Android5.0及以上操作系统、Windows8.1及以上操作系统、macOS10.10及以上操作系统Linux操作系统、HarmonyOS2及以上操作系统。

  • 彰显手机夜拍硬实力 三星Galaxy A55 5G带你轻松拍大片

    3月24日-3月26日,智能手机三星GalaxyA555G开启预约登记,并将于3月27日正式首销。凭借经过优化的色彩和对比度表现,用户能在不同的采光环境中拍摄SuperHDR视频,打造出具有明暗色彩张力和景深效果的影像。随着三星GalaxyA555G的亮相,用户今后将轻松拍出更多迷人夜景和出色人像作品,让夜拍大片成为日常分享的一部分。

  • 花费1000元 男子三前掉河里的20g金戒指捞上来了 网友:非常值

    3年前掉在河里的金戒指,如今花费1000元雇人打捞出来,到底值不值呢?山东青岛胶州的贾先生3年前在大沽河撒网打鱼时,手上的金戒指不小心被渔网的线带了下去,掉进河里,当时贾先生尝试打捞,无奈设备不全,水又太深,只好作罢。如今1克黄金和三年前相比贵了250元,20克的话,就是5000元,所以怎么算这1000元都非常值。

这篇文章对你有价值吗?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