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皮皮虾最新资讯  > 正文

皮皮虾将采用总编辑制 理清与内涵段子的数据关联

2018-09-10 15:43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 月 10 日消息 据新京报消息,今日,皮皮虾社区正式宣布任命今日头条副总编辑王强兼任皮皮虾社区总编辑,负责内容社区的内容安全,确保社区内容导向正确。

据了解,皮皮虾是今日头条于今年 7 月份推出的兴趣类社区产品,类似于贴吧和兴趣部落,是一个主打轻幽默神评论的社区。由于其上线之初,正逢内涵段子被封禁后不久,再加上模式有些雷同而被不少段友误认为是内涵段子的代替品。此前,不少段友还用该APP同步之前内涵段子的数据。

8 月初,皮皮虾推出《社区公约》,倡导健康向上的内容,取消了新增用户头条系账号同步信息的功能,封禁违规账号 91018 个,并清理了皮皮虾与内涵段子的数据关联。此后用户再不能利用头条系账号同步信息。

王强对外表示,“下一步我们将在内容上,加强人工标注、加热正能量内容,在推荐机制上强插推荐,确保站内正能量内容充盈。”据悉,为了确保社区内容导向正确,皮皮虾还将进一步扩充审核人力, 10 月底前,审核团队将增至 300 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