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Lyft最新资讯  > 正文

打车服务公司Lyft推出首批电动滑板车 由小米生产

2018-09-07 15:44 · 稿源: 资讯索引
《打车服务公司Lyft推出首批电动滑板车 由小米生产》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Lyft更新IPO申报文件 将发行价定为62至68美元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打车应用Lyft日前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一份更新后的IPO(首次公开募股)申报文件,建议的发行价区间为每股 62 美元至 68 美元,预计将发行 3080 万股,而承销商可以选择增购 460 万股。

Lyft改路演地点:疑因担心司机抗议提高抽成冲击

据彭博社报道,一些心怀不满的司机来到了位于旧金山的Omni酒店,这里是Lyft公司原定的IPO路演旧金山站举行地点。这些司机希望将自己的不满传达给Lyft公司的高管、银行家以及潜在的投资人。然而这些司机在来到这里之后,却发现Lyft的路演并不在这里。

通用汽车有意收购Uber对手Lyft 但被拒绝了

网易科技讯 8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消息人士透露Uber竞争对手之一、美国叫车软件服务公司Lyft拒绝了通用汽车(GM)提出的要约收购,转而启动新一轮融资计划。据悉,Lyft在寻求战略收购时拒绝了通用汽车提出的收购要约,但相关的价格并未知悉。Lyft拒绝对此发表评论,而通用汽车对此事也未予置评。今年早些时候,通用汽车曾向Lyft投资5亿美元,二者或就自动驾驶汽车计划达成合作意向,相关领域竞争对手直指苹果、Alphabet、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谷歌推出首个Android 15 beta版:首批支持设备仅旗下Pixel系列

    2024年度I/O大会将于5月10日举行,目前距离大会召开还有大概一个月的时间,谷歌提前为我们带来了一份惊喜首个Android15beta版已经正式发布。首批尝鲜的幸运儿们将仅限于谷歌自家的Pixel系列产品其他OEM厂商则需要耐心等待至夏季,方有机会体验这一前沿测试版。除了Android15的惊艳亮相,我们还将迎来Pixel8a新机的首次公开亮相,以及GoogleTV和Chromecast产品的更新等。

  • 填补市场空缺!海尔日本推出首套洗烘配套解决方案

    作为家电业出海品牌第一的海尔智家,凭借对全球市场的深入洞察,正不断推出差异化创新产品,满足用户需求,填补市场空缺。当地时间3月19日,海尔日本召开新品发布会,推出9kg滚筒干衣机FUWATO和12kg滚筒洗衣机AITO两款新品,并首次提出滚筒洗烘配套解决方案,进一步丰富旗下产品阵容,优化用户体验。作为家电业出海第一品牌,未来,海尔智家将继续深入洞悉用户需求,持续落实三位一体本土化战略,推出更多优质产品回应用户期待,并不断探索新的发展方向,为品牌的全球化发展创造更多的可能。

  • 智器云推出FMossGPT,让大模型真正成为新质生产力!

    人工智能热潮席卷全球,撼动了很多行业的发展模式。以大模型为代表的通用人工智能,深刻改变了当前以人力和时长为主要生产模式的产业形态,从根本上重塑了产业的全球竞争力。”FMossGPT在公共安全、执纪监督、金融反洗钱、知产保护、高校科研等多个数据分析项目中都能展现出强大的实力,无论是在打击犯罪的战场上是在学术研究的领域里,凭借其独特的智慧,为数据分析工作注入新的活力!智器云助推大模型产业生态蓬勃发展在智器云的发展蓝图中,大模型FMossGPT将成为创新解决方案的的核心,以它为基座,将有更多人工智能产品与大家见面!智器云会继续深化大模型在数据情报分析中的应用,不断推出创新产品和服务,以满足不断变化的社会需求,推动大模型产业生态蓬勃发展,助力数据情报分析领域的智能化水平迈上新的高峰!先进科技是推动新质生产力产生的核心驱动力,科技进步需要行业内外的共同努力。

  • 小米首批SU7开启交付 雷军:小米正式成为一家车厂

    小米集团董事长雷军在微博上兴奋宣布:“三年前的豪言壮语,今天变成了现实,我会将一台台崭新的小米SU7亲自交到首批车主手上。从今天开始,小米正式成为一家车厂。这一系列的交付计划标志着小米汽车业务的全面展开,也预示着小米在智能汽车领域迈出了坚实的步伐。

  • 首批小米汽车SU7开始交付 雷军给小米车主开车门

    北京亦庄小米汽车工厂内举办了一场意义非凡的仪式——小米SU7首批车主交付活动。作为小米的创始人和董事长,雷军亲临现场,与首批车主共同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并亲自为他们开车门,送上最诚挚的祝福。随着交付工作的逐步推进,相信越来越多的小米汽车将驶向街头巷尾,为人们的生活带来更多便捷与乐趣。

  • 雷军:4月3日交付首批小米SU7 小米正式成车厂

    小米正式踏入汽车制造领域,迎来小米SU7的首批交付,宣告着小米汽车正式驶向市场,我们即将在街头巷尾见证越来越多小米汽车的身影。回首3月28日的发布会,雷军向米粉们表达深深的感谢,特别推出了限量版小米SU7创始版。小米汽车表示,感谢米粉们的耐心等待和理解,相信小米SU7一定能够为大家带来不一样的驾驶体验。

  • 波士顿动力推出全面电动化人形机器人Atlas

    波士顿动力公司,作为机器人技术领域的领军企业,今天宣布了一个重大转变:停止开发液压动力版本的Atlas机器人,并推出了全新的电动化Atlas。这款新型机器人在设计上进行了彻底的革新,带来了更轻巧的机械骨架和更加流畅、自然的动作表现。波士顿动力的这一新发布,不仅标志着Atlas机器人系列的一个新时代,也预示着机器人技术向着更加智能化、电动化方向的发展趋势。

  • 王腾送出雷军奖励的小米SU7:红米Turbo3首批用户有机会开走

    在今日晚间的红米发布会上,新晋品牌总经理王腾对首款机型Turbo3的市场表现很有信心。发布会末尾,王腾表示,如果Turbo3达成销量目标,为回馈品牌用户支持,他将把雷军奖励给他们团队的小米SU7,以使用权的方式抽送给红米Turbo3首销期下单的用户。雷军公开表示将要和已经送出的小米SU7已有三台,除了王腾团队外,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和知名演员张颂文,都被雷军送出了一辆。

  • 小米SU7首批车主评价出炉 被称为梦想之车

    4月3日,备受瞩目的新能源汽车小米SU7正式开启全国交付,标志着这款集创新科技与卓越性能于一身的车型正式与广大消费者见面。随着首批车主陆续收到爱车,他们的热情反馈也迅速在网络上传播开来。“拒绝小米SU7才需要理由,选它不需要理由。”这是许多首批车主的共同心声。他们对小米SU7的外观设计、内饰品质、驾驶体验等方面均给予了高度评价。小米SU7以其独特的造型、智能化的配置和出色的性能,赢得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更有车主激动地表示:“小米SU7就是小时候的梦想之车。”他们被这款车型的高品质、高科技和高性价比所吸引,认为小?

  • 首批小米SU7今日交付!雷军亲自为车主开门、合影

    快科技4月3日消息,今日,首批小米SU7创始版在北京亦庄小米汽车工厂交付,全国28城交付中心也将同步开启交付。在小米汽车工厂首批交付仪式上,小米CEO雷军与每一位车主合影留念,车主乘坐自己的小米SU7离开前,雷军甚至还亲自为车主打开车门。在交付仪式前,雷军在微博发文表示:从今天开始,小米正式成为一家车厂,大家是不是应该叫我雷厂长了?”据了解,小米SU7�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