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子弹短信最新资讯  > 正文

子弹短信用户增长放缓 罗永浩:将在6个月投入10亿拉新

2018-09-07 11:1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7日 消息:在今年 8 月的锤子坚果Pro 2S发布会上,锤子科技发布了一款名为子弹短信的即时通讯App。在发布后的短时间内便冲到了App Store社交排行榜第一名。发布的第7天便获得了第一轮1.5亿元融资,发布10天内总激活用户量超过 400 万。

今日,锤子科技CEO罗永浩在个人微博发文称,子弹短信目前激活用户 700 多万,用户增长已明显放缓。

对此,罗永浩表示,接下来子弹短信要做三件事:1.稳定性。2.疯狂招人并完成核心功能(必要时两班倒)。3.两周左右上线达维的拉新方案, 6 个月烧 10 个亿,让 1 亿人导入熟人关系链。

昨日晚间,有博主在微博晒出了子弹短信安卓端下载量破千万的图片。罗永浩随后转发并称“虽然子弹短信安卓端下载量已破千万,但是用户增长已经明显放缓。作为一个甚至没准备好的新App,子弹短信过去十几天创造了难以置信的成绩。接下来要做三件事:1. 稳定性。2. 疯狂招人并完成核心功能(必要时两班倒)。3. 两周左右上线拉新方案, 6 个月烧 10 个亿,让 1 亿人导入熟人关系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