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罗永浩最新资讯  > 正文

罗永浩:子弹短信增长明显放缓 6个月烧10亿拉新

2018-09-07 09:57 · 稿源: 资讯索引
《罗永浩:子弹短信增长明显放缓 6个月烧10亿拉新》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罗永浩痛批各家厂商集体模仿iPhoneX:丑出翔!

最近,各家厂商的新机如雨后春笋般纷纷出现,大家有一个很明显的共同点就是“刘海屏”!没错,就是和iPhoneX一样的那种!这种“刘海屏”手机有多少?自行体会一下吧:对此,著名手机厂商锤子科技CEO罗永浩实在忍不了了:虽然丑出翔,但为了在前面加更多的摄像头和传感器被迫做成大刘海,我还能勉强理解(虽然翔就是翔),但...

罗永浩:锤子科技一定会做区块链手机,政策出台前不考虑做ICO

昨天晚上,锤子科技CEO罗永浩在做客“王峰十问”节目,当被是否想过做区块链手机时,罗永浩表示,锤子科技一定会做区块链手机,但详情还不方便说。

锤粉一念之下怒买三星S8,结果罗永浩对iPhoneX说出3个字

手机江湖风云录,战场自有评说。如果说,2016年最火的词是线下,是OPPO和vivo。那么,2017年的爆点,非全面屏莫属,小米MIX2、vivo X20、iPhoneX万众瞩目。然而,在锤子手机创始人罗永浩眼中,或许它们的“全面屏”,还不能算是全面屏,连iPhoneX的都不能算。故事,还要从锤粉的一条微博开始。近日,有一个网友发文称,因为...

咸鱼曝光疑似锤子新机,罗永浩:假的

最近许多新机在咸鱼上率先曝光已经成为一件见怪不怪的事情了。2月9日,在咸鱼上出现了一款锤子的神秘新机,卖家表示这是锤子内部的开发机,他也是锤子科技的离职员工。在各方网友的猜测下,不少人倾向于认为这是锤子即将发布的新一代机器。 但就在众多网友发表自己看法的时候,10日早上,罗永浩更新微博辟谣此事。 罗永浩在微博里说: 假的。其实这新闻传的到处都是,本来对我们是有好处的,因为调低了预期,发布会容易制造惊喜。

罗永浩否认锤子科技被网易收购:别搭理江湖

今天上午,业内疯传罗永浩一手打造的锤子科技即将被网易收购,成为丁磊旗下公司的消息,锤子员工回应也是模棱两可,由于临近发布会,锤子的每一点风吹草动都会让业内关注,于是老罗再次充当了辟谣者的角色。与之前相同的是,罗永浩再度以“假的”开头,不过本次将这则消息称为“江湖消息”,更是驳斥了其不靠谱的传闻。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在之前业内靠谱爆料者曾称,锤子曾经与乐视曾经有过合作意向,本次虽然将网易给剔除,但是这

子弹短信迎来重大升级:增加群红包功能

据快科技报道,昨日,子弹短信再次迎来重大升级,采用了全新的视觉风格,增加群红包功能,收藏表情功能也支持置顶和排序。同时在聊天界面中,子弹短信将语音按钮及表情按钮等用户经常使用的聊天按钮放大,以方便用户直接选择语音方式和表情包来进行沟通,延续了子弹短信所倡导的“高效沟通”理念。

罗永浩曝光坚果R1价格 3500元可还行?

【手机中国新闻】昨天,锤子科技官方正式宣布5月15号在鸟巢举行发布会,如官方和罗永浩在微博上提前透露的一样,此次发布会的主角之一是坚果R1旗舰机。近段时间以来,罗永浩多次爆料坚果R1的外观和配置信息等,随着发布会的临近,该机的价格也成为了网友讨论的焦点。坚果Pro 2之前有网友在微博上向罗永浩提问:低配版坚果R...

罗永浩:手机行业竞争太激烈 我跨界跨得有点狠

网易科技讯 10月18日晚间消息,锤子科技在距离上次T2发布将近1年的时间,终于又有新品发布。在谈到硬件配置时,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直言手机竞争过分激烈,自己本身跨界跨的有点狠。罗永浩承认在硬件配置上,一直是锤子的弱项。他也直言手机行业竞争过分激烈,自己本身跨界跨得有点狠,从一个说相声的到搞科技的。因此在锤子的这款新品锤子M系列上,锤子采用了高通骁龙821处理器,在内存上也提升到了4GB和6GB内存。在别人都跑分?

坚果Pro2面部解锁比iPhoneX快?罗永浩这样解释

因为老罗出身的缘故,锤子科技的一点点新闻,最后都会成为轩然大波。这一方面有利于公司的营销传播,另一方面,也制约着锤子科技的发展。锤子科技应该算得上互联网明星公司,尤其是在去年经历了一系列的倒闭收购传闻后,更为许多人所熟知。今年五月锤子科技推出了坚果Pro,在半年的时间里,销量达到100万,这与大公司相比...

罗永浩新创业方向为电子烟,品牌或命名为「小野」

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正在筹备全新电子烟品牌,该品牌很可能名为「小野」,也有接近消息的人士表示,英文名「yeld」也在考虑范围之内。锤子科技曾于 2018 年 1 月申请了「小野」的商标,但结合此前锤子科技可能已被收购的消息来看,罗永浩很可能为新品牌重新注册了公司。前锤子科技产品负责人、「FLOW福禄」电子烟创始人朱萧木对此表示不予置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