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王者荣耀最新资讯  > 正文

《荣耀》实名制健康系统再升级 将接入公安数据平台校验

2018-09-06 13: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6日 消息:今日,腾讯游戏发布公告称,将在下周对《王者荣耀》的健康系统进行再次升级。新用户在首次进入游戏时,会启动最严格的实名策略。

该实名策略会将用户的个人信息接入公安权威数据平台进行校验,能够精准判断相关帐号的实名信息是否为未成年人,进而决定是否将此帐号纳入到健康系统的防沉迷体系中。据了解,该系统预计将于9月15日前后正式启动。

在本次《王者荣耀》健康系统升级完成后,腾讯还将于旗下其他游戏产品中逐步扩大公安权威数据平台的接入范围,持续落实最严格的实名策略。同时也会不断研究与测试保护未成年人的各种新技术,积极探索这些新技术从实验室环境切换到现实场景的应用可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