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继苹果之后 亚马逊成为美国第二家市值破万亿公司

2018-09-05 09:1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5日 消息:9 月 4 日晚间,随着亚马逊盘中股价上涨2%,亚马逊也成了为了继苹果之后第二家市值超过 1 万亿美元的美国公司。当晚亚马逊股价一度超过2050. 5 美元。不过,亚马逊市值在盘中触达 1 万亿美元后,又迅速跌落万亿美元市值门槛。

据了解,亚马逊的股票在过去五年中上涨超过600%,在今年市值增加 4340 亿美元后,亚马逊公司在周二短暂成为美国第二家市值达到 1 万亿美元的公司。目前,亚马逊CEO贝佐斯总净资产已增至1670亿美元,今年贝佐斯的个人财富增加了670亿美元。而这位全球最富的人,其个人财富在今年每小时平均增加大约8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5475万。

苹果市值于 8 月 2 日突破一万亿美元大关门槛。继续苹果之后,亚马逊成为了第二家市值超过 1 万亿美元的美国公司。苹果突破万亿市值用了 38 年,而亚马逊只用了 21 年。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