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从联想抢人才:再挖高管担任印度营销一把手

2018-09-04 11:54 · 稿源: 资讯索引
《小米从联想抢人才:再挖高管担任印度营销一把手》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小米5c手机搭载自主处理器有望:松果电子官方现身微博

之前的消息显示,小米即将在本月发布一款名为小米5c的新机,将会搭载八核心的自主处理器,估计其架构为A53架构,现在这则消息再度得到了证实。日前小米与大唐合资成立的北京松果电子有限公司正式开通了官方微博,如无意外其将作为小米自主研发处理器的代言者角色出现,将会在未来为我们带来关于小米定制处理器的相关信息,选在这个时间点开通微博结合小米5c的自主处理器传闻无疑将这条消息再度坐实。小米谋划研发小米手机处理器从2

4.9寸屏小米Mi4i曝光 月底发布

转战国外市场的小米将于4月23日在印度举办发布会,并且官方高层也给予了足够的重视,所以此次发布会推出的新款机型到底有何来头自然备受关注。而现在,来自国外媒体的报道称,此前出现在跑分网站的小米Mi4i其实就是过去曝光的代号...

小米手机时钟背景更新:这下完美了

4 月 15 日消息,小米手机官微宣布,大家反馈的时钟背景需求现已加入开发版,拥有黑白两色可选。

小米手机能否在10个季度内重回国内市场第一?

雷军说小米要在十个季度内成为中国市场第一。也就是说,在两年半的时间里,销量重回中国市场第一。2011年开始,小米发布了第一代手机,1999元的价格横扫旗舰机市场。之后又发布了799元的红米手机,直接清除了山寨机在中国市场的影响力。在2014年的时候,小米手机销量登顶,成为中国市场第一名。2015年,虽然势头不再,但依旧是中国市场第一。2016年开始被华为,oppo ,vivo超越;2017年开始反弹,成为唯一一个销量正增长的手机厂商

不再是小米杂货铺?小米:全球最大的智能硬件平台

自从小米开始“不务正业”搞起小米生态链后,就被外界调侃为“小米杂货铺”,从小米手机到小米路由器,从小米电视再到小米手环,从无人机再到平衡车,小米杂货铺覆盖的产品可是越来越多了。

小米营销:AI、OTT、IoT可能都没有“TA”重要

2018年,人工智能技术、区块链技术、5G应用、物联网等科技概念被广泛讨论。对于品牌营销而言,伴随技术的爆炸增长,手中所握生产资料日益丰富。但是,伴随着全新生产资料而形成的崭新生产关系,以及运用这些生产资料的底层逻辑,还远未形成相匹配的共识。在“第11届金投赏全球商业创意领袖峰会”上,小米营销以《厚道,生意之道》为主题,以自己的经验与实践,试图探讨“明天属性”的品牌营销。小米公司广告销售部总经理陈高铭认为

小米正式进入英国市场 宣布伦敦授权店11月18日开业

小米正式宣布进入英国市场,小米集团高级副总裁王翔在伦敦发布会现场介绍,英国第一家小米授权店 11 月 18 日将在伦敦开业。

2299元买不买?小米Note今日开卖

半个月前,小米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了新旗舰小米Note。 具体配置方面,小米Note提供一块5.7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骁龙801四核2.5GHz处理器,内置3GB内存和16/64GB机身存储,提供一颗400万像素前...

新版小米Note现身:缩水?

本月初,我们在国家无线电管理中心发现了一款小米新机,其型号为2014618,支持GSM/TD-SCDMA/TD-LTE网络以及2.4/5GHz双频Wi-Fi,除此之外就再无其它有用的信息。当时我们推测它可能是小米Note的运营商定制版,因为在发布会上雷军曾明确表示小米Note支持移动联通的2G/3G/4G网络,这次单独推出移动三模版应该只有运营商定制机一种解释了。

联想第一季利润增长65% 有信心创全球品牌

联想董事长杨元庆在书面声明中称,尽管全球经济疲软,我们在全球的销售、PC出货量以及利润仍然稳定增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