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美团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团:精简摩拜运营人员 不会进一步拓展网约车

2018-09-04 10:59 · 稿源: 资讯索引
《美团:精简摩拜运营人员 不会进一步拓展网约车》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摩拜单车国际影响力不断提升 行业第一科技赋能优势显现

真正美好、有价值的事物从来都是所有人们共享,全球智能共享单车首创者和引领者摩拜单车用事实证明了此点。 6 月 13 日,摩拜单车成功登陆欧洲工业革命发源地,也是英国第二大城市——曼彻斯特城,并同步进入毗邻曼市的索尔福德(Salford),成为首个在欧洲实现规模化投放的共享单车品牌,引领“中国智造”扬帆出海取得新成就。 尽管正式运营只有一年多,可谁也不会再去否认摩拜单车已成为一家颇具国际影响力的科技产品公司。在进入?

摩拜单车“出海记” 进入德国柏林提前一月完成200城目标

早前摩拜单车联合创始人兼CEO王晓峰就曾表示,摩拜会加速国际化进程并计划到 2017 年底服务全球 200 个城市,将出行智能解决方案带给全球更多用户。而随着摩拜以强大的实力快速进驻日本、泰国、美国和澳大利亚等国后,近日,摩拜宣布在德国柏林投入运营,而柏林不仅是摩拜单车进入的首个德国城市,更是其在全球范围内正式展开运营的第 200 个城市。 据德国《柏林晨邮报》 11 月 21 日报道,摩拜投放了 700 辆共享单车在柏林运营,

摩拜单车进入日本市场 《焦点访谈》点赞摩拜国际化道路

6 月22日消息,摩拜单车今天宣布进入日本,并已在福冈市成立摩拜单车日本分公司,这也是继新加坡和英国之后,摩拜单车进入的第3个海外市场。 在此之前,摩拜单车已经进入海内外超过100个城市,今年底将拓展至全球200城。每进入一个城市之前,摩拜单车均会对当地的经济、市场、交通环境展开全面调研,与当地政府及交通管理部门深入沟通、增进互信、密切互动,以创新、环保、高科技、高品质的卓越形象赢得认可和青睐,在为市民提供?

摩拜单车“红包机制”唤醒僵尸车,调整局部车辆失衡

不仅骑车免费,还能获得现金红包?没错!这就是 3 月 23 日,摩拜单车最新推出的“摩拜红包车、骑车有钱赚”活动。据摩拜单车发布会介绍,凡骑行摩拜单车红包车的用户,不仅可以享受“ 2 小时内免费”的福利,骑行有效时间超过 10 分钟还可以随机获得现金红包,红包金额最低 1 元最高 100 元,累计超过 10 元则可提现。用发现金红包的方式刺激用户骑车,摩拜单车颇为“土豪”。不过,摩拜红包车真的只是为了鼓励用户吗?实则内有深意!

摩拜单车进驻全球第100城 技术创新彰显国际影响力

今年 3 月摩拜单车进驻新加坡市场,引领“中国智造”扬帆出海,拉开中国共享单车国际化时代大幕。 6 月 13 日,摩拜单车宣布登陆全球第 100 城——英国第二大城市、欧洲工业革命发源地曼彻斯特,并同步进入毗邻曼市的索尔福德(Salford)。 据了解,单车行业另一位玩家ofo宣传称早就进驻英国市场,然而媒体却曝出ofo在剑桥推出的试点项目规模很小,只有 20 辆小黄车。与之相比,摩拜此次将在英国曼彻斯特、索尔福德两城市初步投放 10

美团旗下支付公司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单

据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美团旗下的持牌支付机构北京钱袋宝支付技术有限公司被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海淀分局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摩拜单车宣布完成E轮超6亿美元融资 创共享单车行业纪录

本着对摩拜单车市场前景的高度看好,资本市场对其继续“押注”。 6 月 16 日,摩拜单车宣布完成一笔超过 6 亿美元的新一轮融资,创下共享单车行业单笔融资最高纪录。本轮融资由腾讯领投,新引入的战略和财务投资者包括工银国际、交银国际、Farallon Capital等,TPG、红杉中国、高瓴资本等多家现有股东继续增持跟投。 在本轮融资完成前几天,摩拜单车宣布登陆全球第 100 城——英国第二大城市、欧洲工业革命发源地曼彻斯特,并同步?

以技术创新演绎“长勺理论” 摩拜单车智能化运维获赞

作为共享经济的中国原创性产品,共享单车自面世以来就受到了极高的关注和赞誉。不过,随着共享单车的迅猛发展,玩家的不断涌入,共享单车被私享、无序停放、增加城市管理难度等问题也凸显出来。这种情况下,摩拜单车以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创新,完美演绎“长勺理论”,激发“人们相互喂饭”,带来产品的智能化、精细化运维。给共享单车乃至整个共享经济产业带去启示。“牛耕生产力时代人们只能靠自己吃饭,机器生产力时代

摩拜单车进入第三个海外市场 全球化扩张实力行业之首

自2016年4月在中国上海启动运营以来,摩拜单车在一年多的时间里先后进入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新加坡等海内外城市,拓展速度一直以来稳居行业之首。如今,有了资本的支持,摩拜单车再次提速全球化拓展速度。 日前,摩拜单车刚刚宣布获得一笔超6亿美元的融资,并宣称将加速国际化进程,计划到2017年底服务全球200个城市,将出行智能解决方案带给更多用。只是没想到,仅仅时隔几日,摩拜单车就有了新一步动作,宣布要进军?

摩拜单车以创新科技 树立行业新标杆

2017 年,共享单车的发展进入了发展的新阶段,在经历了各个品牌之间在投放量、市场口碑以及宣传方面的竞争之后,用户的消费习惯定式开始慢慢形成,在这种形势之下,以“技术流”稳操胜券的智能共享单车平台摩拜单车,开始逐渐主导整个行业的发展。为共享单车行业的发展树立了新标杆。 在海外市场上,摩拜已经“骑”进英国、新加坡、日本市场。在亚洲试水新加波。摩拜目前已经斩获行业近60%市场份额,成为行业内当之无愧的NO.1。截?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