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猫眼电影最新资讯  > 正文

一文读懂猫眼招股书:平台总活跃用户超1.3亿

2018-09-04 10:54 · 稿源:资讯索引
《一文读懂猫眼招股书:平台总活跃用户超1.3亿》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猫眼电影登陆纽约时代广场获NextWorld年度大奖

前不久由ASO100大数据研究中心、清华大数据产业联合会、清科集团、创新工场、中欧校友(北京)创业协会联合主办的NextWorld“年度风采榜暨移动应用年度评选”揭晓了最终获奖名单。猫眼电影APP作为国内最大的互联网电影平台,以其综合能力获得年度人气大奖。随后猫眼电影随一众人气应用登陆时代广场大屏幕,展现中国创业新势能。 此次NextWorld年度风采榜评选出“乐享生活”“共享出行”“智享工具”“联想互娱”“创享游戏”五大

专访猫眼电影CEO郑志昊:与行业伙伴一起拥抱新技术 共同成就

9月12日,腾讯智慧峰会在北京召开,猫眼电影CEO郑志昊接受了腾讯科技的专访。郑志昊表示,电影行业过去相对较为传统,看到互联网科技发展的日新月异有点像“隔岸观火”,而事实上,电影行业需要更加开放、积极拥抱变化,主动欢迎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新技术的注入,这会为行业发展带来新的基因和机会。

猫眼借势暑期档深耕进口片营销

票房整体乏力、现象级爆款影片缺位,是人们对今年暑期档盖棺定论的基本看法。8月底《谍影重重5》和《冰河世纪5》冲破国产保护月,提前登陆院线,被寄予托市厚望。

猫眼专业版3.0发布新功能链接产业新生态

11月15日,猫眼电影对旗下为电影行业从业者提供数据信息服务的专业工具——“猫眼专业版”做了重大更新。在最新发布的猫眼专业版3.0中,猫眼电影推出了影片营销监控系统、影院顾客画像及影院数据对比系统等几项全新功能。猫眼专业版是猫眼电影在2015年初推出的一个专业电影数据工具,为电影行业人士提供包括票房、排片、上座率查询等数据服务;在产品发布一年多来,猫眼电影持续创新陆续推出了秒级时票房、人工智能票房预测、行业?

猫眼电影互动数据揭秘春节元宵档期影片票房获胜的关键

随着元宵节结束、情人节开场,2017 这大年才算真正过完了。从初一到十五,中国电影市场15 天内票房产出高达57 亿元。这期间上映的《西游伏妖篇》、《大闹天竺》、《功夫瑜伽》、《乘风破浪》等几步国产电影同台竞技,上演了票房逆袭争霸的精彩大戏。 但今年开年两周内电影票房走势体现了什么样的特征?为什么《功夫瑜伽》、《乘风破浪》可以逆袭跑赢?这些特征和内在原因对于新一年征战电影市场的从业者们有什么启示? 来自猫眼电影

猫眼电影CEO郑志昊:电影行业应拥抱“新人类、新市场、新机会”

1月5日,在娱乐资本论举办的“2017年中国娱乐产业年会上”,猫眼电影CEO郑志昊参加了电影新力量论坛,对互联网+与电影发行的融合和电影从业者如何从“新人类、新市场”发现新机会等话题发表了看法。互联网和电影发行的深度融合已是大势所趋2016年票补退潮非常明显,电影购票线上化率已接近8成。郑志昊认为,票补退潮意味着市场更加理性。反而不做票补可以做出更好的电影营销,给了电影宣发更多的机会,也有助于项目宣发时可以更好

猫眼数据产品辅助影院经理暑期档高效排片

今年暑期档可谓是冰火两重天,一方面票房增长乏力,一方面上映影片数量几乎爆棚,今年暑期档84部电影陆续登陆大银幕,有时候一天要同时上映10多部影片,这让影院经理不同程度陷入了排片密集症。

猫眼电影精品宣发助《驴得水》单日票房逆袭夺冠

开心麻花第二部电影《驴得水》自上映以来获得一路好评,通过口碑不断扩散,影片上映四天便实现房逆袭。据猫眼专业版数据显示,10月31日、11月1日连续两日《驴得水》以1092.35万和1083.56万的票房超越好莱坞大片《但丁密码》,蝉联日票房冠军。目前,《驴得水》在豆瓣得分8.4分、猫眼专业评分6.8分,有望问鼎2016最佳喜剧。 作为开心麻花第二部电影,《驴得水》还未上映时就被拿来与《夏洛特烦恼》比较。然而,《驴得水》导演周申?

《驴得水》公映猫眼电影点亮深圳地标建筑为影片造势

10月28日,开心麻花第二部电影《驴得水》正式登陆全国各大电影院在全国公映。公映前夕,《驴得水》出品方、发行方猫眼电影也顺势点亮了深圳地标建筑京基100大厦外墙LED大牌,打出了“驴得水28号公映”的巨幅字幕,为影片上映造势。电影《驴得水》作为开心麻花第二部电影,改编自同名话剧,自10月上旬路演开启以来,收获好评无数,将“喜剧金字招牌”开心麻花的“高品质”、“好口碑”延续到底,被不少业内人士看好,称赞其“实力接

猫眼电影携手中国巨幕、GDC、DTS:X打造极致影音新体验

由迪士尼影业制作并出品的奇幻爱情巨制《美女与野兽》自正式公映以来,票房火爆势如破竹, 3 天斩获3. 08 亿票房,掀起一轮观影狂潮,在猫眼上观众评分达到8. 3 分。上映首日,猫眼电影携手中国巨幕、GDC、DTS:X临境音联合举办了北京、上海双城特别版观影活动,为影迷带来极致沉浸式影音视听新体验。迪士尼影业这次在《美女与野兽》电影质感与华彩场景上下足功夫,大到古堡原野和宫廷舞会,小到服饰刺绣地毯纹饰,不仅美轮美奂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蔚来:智驾用户30万 行驶里程已达8.49亿公里

    蔚来发布了智能驾驶运营月度报告,其中数据显示当前智能驾驶总用户数已超过30万,而用户行驶总里程已达8.49亿公里。智能驾驶端云算力方面,3月份新增了11.5 EOPS,总算力已达232.21 EOPS。具体数据显示,智能驾驶总用户数为307,783人,其中3月新增用户11,816人,而全域领航辅助NOP 总用户数为193,174人。智能驾驶实际道路验证总里程为6,343.6万公里,其中3月新增

  • 网信办等三部门确认目标:2024年末IPv6活跃用户数达到8亿

    中央网信办、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近日联合印发《深入推进IPv6规模部署和应用2024年工作安排》。明确以下工作目标:到2024年末,IPv6活跃用户数达到8亿,物联网IPv6连接数达到6.5亿,固定网络IPv6流量占比达到23%,移动网络IPv6流量占比达到65%。加大宣传推广力度包括创新宣传形式和内容、丰富行业交流活动。

  • 祥瑞金业:一文带你认识高价值稀有金属—钯金

    钯金作为一种稀有贵金属,在工业和珠宝领域有着广泛的应用,同时也具有较高的投资价值,是投资组合中重要的多元化资产之一。祥瑞金业知识科普本期为大家介绍大佬们都关注的产品:钯金。钯金属于价格大幅波动的类型,加上最小下单手数限制为1手,所以建议高资产客户再来选择钯金进场交易,并记得带好止损止盈价格,避免过大的波动造成大幅度亏损。

  • 极氪3月交付1.3万辆:全新001首月大定破3万大关

    根据极氪汽车官方发布的数据,今年3月份的交付量达到了13012辆,同比增长95%。今年1-3月的累计交付量为33059辆,同比增长117%。值得一提的是,4月1日,极氪007后驱增强版也正式上市,其官方指导价格为20.99万元。

  • 红狮金业:反市场式暴涨!一文带你认识现货黄金

    金价近期不断刷新历史新高,众多投资者将目光都聚焦在黄金上,红狮智富研究院现为大家列出黄金投资时常用的投资术语,帮助大家更好的认识现货所黄金交易。一、操作术语买入:即“买涨/买多”,指预期交易产品价格将会上涨,建立买入订单后,通过交易产品价格上涨获利卖出:即“买跌/买空”,指预期交易产品价格将会下跌,建立卖出订单后,通过交易产品价格上涨获利开仓/建仓:开始买入或者卖出合约的交易行为称为开仓,或者建仓平仓:平仓就是平掉你的持仓单,帐户里面为空仓状态止盈和止损:预先为订单设置平仓价位,当市场价格到达设置价格时,系统会为订单自动平仓。上扬、下挫:黄金价值因消息或其它因素有突破性的发展破位:突破支撑或阻力位回调、反弹:在价位波动的大趋势中,中间出现的反向行情消耗上升:上升慢,下降快轧平:既没有多头也没有空头,即为持平或者轧平交易额:指定时期内的交易量或交易规模交易成本:与买入或卖出一种金融工具相关的成本胶着:盘势不明,区间狭小更多关于黄金投资名词,红狮智富研究院将持续输出,也建议投资者在进行操作前先了解相关专业知识,才能做好更多的风险把控。

  • 抖音最赚钱的美妆主播,一年卖货13亿

    盘点抖音头部美妆主播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前段时间自曝交税近一个亿的抖音网红?她就是潘雨润。今年3月,潘雨润曾公开个人所得税纳税纪录,其纳税金额高达9503万元。挣得越多,交税越多,彼时有网友表示,“九千万的税,个人所得税最高税率百分之四十五,说明年收入超过2个亿。”据了解,潘雨润是一名美妆博主,在抖音拥有788.3万粉丝,其纳税金额近一个亿,也让�

  • 祥瑞金业:一文浅诉走在黄金背后的潜力股-现货白银

    相比现货黄金的势头和关注度,现货白银似乎不太受到市场关注,所以白银容易成为被忽视的潜力股产品,为什么说潜力股呢?下面祥瑞金业将为大家浅析白银的价值及影响因素。一、现货白银投资的价值1960年代以后,因通胀日益明显,传统的金本位制度受到挑战,随后各国禁止持有黄金,但投资人依然有保值需求,因此选择白银。2、参考美元;白银价格与美元挂钩,因此呈现反向走势,当美元指数上涨、白银价格易呈现下跌,反之亦然。

  • 一文看懂:华为Pura 70系列四款机型有何区别

    华为Pura70先锋计划今天正式开启!如今P系列品牌升级为Pura系列,焕新首作Pura70系列融合巅峰影像、美学设计与独创风格,采用独家三角形风向标”设计,支持超高速风驰闪拍,号称以先锋引领影像美学旗舰。四种配色:星芒黑、星芒白、摩卡棕、香颂绿6.8英寸屏幕,分辨率28441260,玄武钢化昆仑玻璃机身尺寸:162.6mm*75.1mm*8.4mm,重量约226克后置三摄:5000万像素超聚光伸缩摄像�

  • 一张图读懂Qverse三维空间云平台

    随着互联网从平面二维世界向空间三维世界的跃迁,人们期待着通过空间计算信息来认识和改造世界,数字孪生、拓展现实、人工智能AI、物联网IoT等热门领域对三维数字化产品的应用场景边际在不断外延,三维数字化市场规模正在呈现快速增长趋势。三维数字化如何让复杂抽象的空间信息可以被更直观的理解,又如何在深度垂直的行业场景中实现应用落地?Qverse三维空间云平台应运生。

  • 加拿大华人小伙中3亿乐透彩头奖:该省历史上最大额奖金

    在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一位华人小伙钟郝平成为了新晋亿万富豪。他在当地时间上周五现身“乐透6/49”领奖现场,领取了头奖,中奖金额高达5800万加元。这种平常心面对财富的态度,也让人们对于如何正确看待和使用财富有了更深刻的思考。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