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猫眼娱乐最新资讯  > 正文

猫眼娱乐递交招股书:光线系为股东 腾讯持股16.27%

2018-09-04 08:33 · 稿源: 资讯索引
《猫眼娱乐递交招股书:光线系为最大股东 腾讯持股16.27%》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腾讯:已就发行本金总额60亿美元票据达成认购协议

腾讯方面称,纽约时间 4 月 3 日,已就发行本金总额 60 亿美元票据达成认购协议,扣除费用等后的所得款项净额约为59. 8 亿美元。

从连接到赋能,腾讯助医者解决信任、效率和价值三大问题

4 月 20 日, 2017 中国“互联网+”数字经济峰会——医疗分论坛在杭州举办,论坛以“共融生态,智连健康”为主题,携手医疗行业各方探讨了未来“互联网+医疗”的发展方向。图为腾讯腾爱医疗副总经理王少君发表主题演讲腾讯腾爱医疗副总经理王少君在论坛上做了“赋能医疗,服务增值”的演讲,他指出,医疗行业当前面临的最迫切问题是信任、效率和价值三大课题,而腾爱医疗的长远规划,是致力于通过社交基因、连接能力,以及开放合作

中高端消费用户占比成综合资讯赛道新标准,腾讯系整体领先

随着互联网行业进入“下半场”赛道,以“标配”姿态出现的移动资讯市场竞争格局正酝酿着新的变数,下一轮的较量有望开启。但风究竟向哪里吹呢?一种观点认为,未来市场将从流量、用户红利释放的粗放式发展期过渡到存量用户争夺、内容品质对抗的新阶段。也就是说,在第一轮竞争中,你可能在获取用户、流量变现、运营推广等方面暂时领先,但接下来玩法变了,重新洗牌就成了大概率事件。那么,在腾讯系(含腾讯新闻、天天快报)、今日头?

聚焦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中国安全实力“亮剑”

中国网络安全正式进入了一个新的历史发展时期。9月19日,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第三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在武汉正式拉开帷幕。包括腾讯、启明星辰、百度、阿里巴巴、卡巴斯基等国内外95家参展企业同场亮相,全面展现各方在安全领域的成果和实力。在业内看来,这场声势浩大的网络安全宣传周,不仅是一次通过普及网络安全,推动建立“全民皆兵”网络安全防御体系的盛会,更是一次向外界展示中国最强安全实力的机会。

火影冲上榜跟二次元并没关系 归功于腾讯

火影忍者 近日,腾讯游戏《火影忍者》手游开启不删档测试,游戏上线半天便冲到免费榜第一,畅...

北京互金协会:投资者应警惕过度消费陷入非法“套路贷”

今日,北京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发布公告称,互金投资者应增强非法金融广告识别能力,确认其是否取得相应的金融业务资质,核实金融广告的内容是否与其所取得的金融业务资质保持一致。要选择正规金融机构办理相关金融业务,多方信息核实、识别不法分子的仿冒、欺瞒手段,以避免进入多种陷阱。同时,警惕过度消费引发资金断流,而陷入非法“套路贷”圈套。 ​

中国式创新雄起?2016TGPC周其仁、艾德维中外经济巅峰对话

随着2016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开幕的日益临近,有哪些大咖将现身会上成为外界猜测的热点话题。从目前腾讯各方释放出的信息来看,这一届的嘉宾将融合多个领域,从经济到文化,从创投先锋到新技术不一而足,如果你已经手握入场券,下面这些大咖可千万不要错过:

应对“展会人员流动管理”难题 腾讯“热力”助力东盟盛会安保

9月14日,在中国广西南宁举办的第13届东盟博览会已顺利闭幕。此次盛会不仅邀请到多国领导人出席,吸引了上百万名中外宾客、商户和民众参与其中。东盟博览会的火爆,对举办地——广西南宁的组织与安保能力提出了更高要求。如何才能进一步有效地管理好展会现场庞大的人员流量,预防和应对拥挤、踩踏等事故的发生呢?

亚洲最强!腾讯携手b1o0p战队刷新Defcon CTF中国排名

美国时间8月7日,信息网络安全领域的顶级赛事——DefconCTF全球总决赛,在鏖战52个小时之后,由腾讯-0ops和blue-lotus组成的b1o0p战队,成功创造该项赛事中国战队新的排名纪录,仅以微弱分差落后冠军美国PPP战队,获得第二名。上届冠军,同样来自亚洲的韩国DEFKOR遭遇中国战队的强力阻击,仅获第三名。

腾讯糖大夫名医在线邀向红丁直播三五防糖法

10月20日,腾讯腾爱糖大夫“名医在线”第七期活动将特邀糖尿病防治泰斗,北京协和医院糖尿病中心主任、中华糖尿病协会会长向红丁教授,在线直播三五防糖法,教糖友如何更好控糖。名医在线是糖大夫团队联合国内知名三甲医院内分泌科医生推出的活动,活动以直播的方式向糖友介绍各类控糖知识,并通过即时互动解答糖友的疑惑。即日起至10月19日为第七期活动报名时间,用户可关注糖大夫公众号(微信号:tencare)预约报名。长久以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