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美图T9最新资讯  > 正文

女摄影师靠美图T9手机就拍出了“延禧攻略”同款唯美宫廷大片

2018-08-30 17:2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女摄影师靠美图T9手机就拍出了“延禧攻略”同款唯美宫廷大片》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除了紧张高能的剧情、反套路的“黑莲花”人设引人入胜,精良的服道化、精致的宫廷细节、唯美的场景构图,都刷新了宫廷剧审美的新高度,将素雅古朴、沉稳大气的宫廷美学演绎到了极致...

摄影师王大可DK-在微博奉上用美图T9拍摄的同款大片,百分百色调和气氛还原度!通过多个同款场景拍摄,针对选景、道具以及美图T9运用技巧制作了详细攻略,延禧女孩们快get起来吧!...

除了服化、剧情给力,《廷禧攻略》里的场景美学也很值得情鉴,比如这张在走廊中间的照片,对称式构图营造的平衡感可以加深图片的质感...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努比亚影像王者!努比亚Z60 Ultra摄影师版发布:4299

    努比亚Z60Ultra摄影师版今天下午正式发布,售价4299元。努比亚产品经理刘斌表示,影像一直是努比亚的初心,他们致力于让每个人都能成为摄影师,随手拍出优质照片,实现一机走天下”的梦想。核心配置方面,该机采用了6.8英寸全面屏,搭载高通骁龙8Gen3处理器,前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6000mAh。

  • 看清每一颗星,海信电视U8N Pro与星空摄影师极限“追星”

    在我们共享的同一片天空里,有着3乘以10的23次方颗星星,比地球上砂砾的数目还要更多。可纵然如此,伴随城市化、工业化进程来的光污染,依然让夜空中的星星愈发难以观测。来自无垠星海流淌过的欣喜、来自千年星芒穿透云洞的相遇、来自胡杨林里流星划破暗夜的寂静,甚至来自乌云和闪电,来自兽群和险境……4月15日,随着海信电视U8NPro的正式开售,一定会有越来越多的人得以见证那些珍贵的星空,和星空下新的感动。

  • 真全面屏旗舰!努比亚Z60 Ultra摄影师版来了:正面颜值天花板

    今日,努比亚官方微博宣布,努比亚Z60Ultra摄影师版将于3月28日上午10点正式开售,售价暂未公布。努比亚Z60Ultra摄影师版搭载了第五代屏下摄像技术,为用户呈现出完美无瑕的视觉震撼,堪称是颜值之巅”。在核心配置方面,Z60Ultra摄影师版采用了6.8英寸真全面屏,搭载了高通骁龙8Gen3移动平台,电池容量为6000毫安时,并支持80W有线闪充技术。

  • 中国排助力奇瑞风云T9:展现国际竞争力

    领时代风云,2024奇瑞风云新能源之夜暨风云T9预售活动将于4月18日在奇瑞青岛超级工厂盛大举行,风云迎来新的里程碑,即将揭开下一步的战略规划,开启新能源市场混动技术2.0时代。此次活动中,中国女排也将同台亮相发布会现场,共同见证奇瑞再起时代风云。领时代风云!奇瑞风云新能源将迎来全新征程,在“瑶光2025”战略赋能下,将为更多用户带来世界级的新能源出行体验,并在全球市场展露中国自主品牌的新风采,继续引领属于这个时代的风云。

  • 美国大片同款!雪佛兰全尺寸SUV将于北京车展首发预售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通用汽车日前公布了即将参加北京车展的高端车型。据悉,雪佛兰旗下的全尺寸SUV车型TAHOE太浩也将在本次车展上正式亮相,并在国内市场开启预售。作为一款经典的全尺寸SUV,TAHOE太浩自发布至今已有30年的历史,累计销量达到了350万台,并常年荣登美国市场全尺寸SUV销量榜首,并经常出现在各种美国大片当中。从外观来看,该车依旧采用了美系车型经典的硬派豪华设计,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的进气格栅,搭配高耸的车头,造型十分威武。车身侧面,该车则采用了较为平直的线条,棱角分明,到诶大尺寸镀铬轮毂,也进一步提升了该?

  • 备受消费者关注的中型SUV——奇瑞风云T9即将上市

    对于大部分已婚人士来说,购置一款家用车,需要考虑到空间、舒适性、经济性等多方面的需求。他们更倾向于选择SUV车型,目前SUV市场也是竞争火热,今天咱们就聊聊备受消费者青睐的中型SUV车型奇瑞风云T9,该车兼顾运动、越野和空间表现,对家用来说再适合不过了。有理由相信,在未来的市场竞争中,奇瑞风云T9定会获得更多消费者的肯定。

  • 奇瑞风云T9背后的世界级品质大揭秘,奇瑞青岛超级工厂有答案

    4月18日,奇瑞隆重举办“奇瑞风云品牌之夜暨风云T9全球预售”发布会,风云T9以其超豪华中型电混SUV新标杆的身份惊艳亮相。风云T9凭借世界级的产品实力,征服了场内外的观众、媒体和车友,那么问题来了,如此强大的全球百万级产品,是如何炼成的呢?或许还要从奇瑞青岛超级工厂来寻找答案。是奇瑞汽车对品质和技术不懈追求的结晶,也是对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超豪华中�

  • 放弃“颜值”,15年的美图开始拼“生产力”

    “美图是一家AI公司”,美图在2023年财报的一开头就迫不及待地重申了自己的“新身份”。这背后源于美图去年到现在对AIGC的一连串疯狂押注。站在Adobe的肩膀上,美图能否更具有竞争力,彻底跳出“工具自卑”的怪圈需市场说了算。

  • 可选M9同款前脸!问界新款M7申报信息公布

    快科技4月16日消息,在工信部发布的第382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变更扩展公示中,出现了问界M7改款车型的身影。在最新的工信部申报信息中,问界M7带来了几处改动,目前已知主要是外观上的变化,其中最明显的改成了封闭式前脸,进气格栅改成小嘴,与问界新M5、问界M9等颇为类似。资料还显示,激光雷达也显示有旧的激光雷达和192线激光雷达。此外,申报信息显示新车可选装的其他部件还包括行李架、多款轮辋、窗框深色饰条、电动踏板等。目前在售的问界新M7于2023年9月12日正式上市,提供5种配置车型以及五座、六座两种布局可?

  • 综合续航超1400km!奇瑞风云T9将于4月18日开启预售

    奇瑞旗下全新车型风云T9将于4月18日开始预售。这款中型SUV配备了奇瑞鲲鹏超能CDM混动系统,综合续航超过1400km,纯电续航达到165km。风云T9上市后,将与比亚迪宋PlusDM-i、吉利银河L7、哈弗枭龙Max、深蓝S7、零跑C11等车型展开竞争。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