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市值一个月内增加1400亿美元 相当于一个耐克或IBM

2018-08-30 09:18 · 稿源: 资讯索引
《苹果市值一个月内增加1400亿美元 相当于一个耐克或IBM》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美国证交会正对苹果股票内幕交易展开调查

9月2日消息,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显然对于苹果去年避开了倒添股票期权日期的起诉感到不满,目前正在调查苹果股票可能出现的内幕交易。

无人机航拍苹果飞船总部大楼 明年投入使用

本周末,网上曝光了无人机拍摄了苹果库比蒂诺新总部大楼俯瞰图。苹果新总部于2013年开工建设,预计明年投入使用。苹果Campus 2 最早是由已故总裁乔布斯提议建设的,他邀请到了英国著名建筑师诺曼·福斯特( Norman Foster)担当设计。整个园区占地176英亩,设计可容纳13000人。 Campus 2 园区中央建筑是一座四层环型建筑,建筑中央是一大型公园。按照规划,公园中将种植数百颗果树。园区还包括一片占地10万平方英尺的室外活动区域?

苹果(iphone)手机怎么恢复手机通讯录

苹果(iphone)手机怎么恢复手机通讯录?不小心删除了苹果手机通讯录怎么办?苹果手机通讯录突然没了怎么办?想必身边许多苹果手机小伙伴都遇到了这类似的问题。出现的这样的问题不用怕,要沉着冷静一点。对于这一类的数据丢失问题,还是要借助于专业的技术软件恢复。苹果手机的话,更要用技术手段去解决了。那么,该有什么技术方法,恢复苹果(iphone)手机通讯录呢? 恢复苹果(iphone)手机通讯录的方法很简单,我们做好以下准备工作iP

开发者对苹果发集体诉讼:涉及「苹果税」及 99 美元开发年费

据外媒最新消息,两名 iOS 开发者日前代表开发群体提起了集体诉讼,声称苹果滥用了软件商店运营方的地位,规定了产品定价等级,而且要求所有开发者都必须缴纳 99 美元的年费,这是「扼杀开发者利润」的行为。

苹果AirPower无线充电器再曝光 iPhone XS智能电池保护壳页面现身

本周TechWeb为大家带来过苹果AirPower无线充电板即将上市的消息。目前有消息表示,AirPower已经开始备货,即将对外发售。从供应链的消息来看,AirPower由立讯精密生产,和硕联合也将于1月21日起开始量产AirPower。从苹果与多家代工厂合作的动向来看,AirPower首发前期的供货问题应该可以得到解决。

2019 年底美国范围内可接入苹果 Apple Pay 的设备将增加到 1.75 亿台

IHS Markit 发文称,苹果将与万事达和高盛合作于今年夏季推出「苹果卡」。消费者可以通过 iPhone 上的「钱包」App 申请这款信用卡。跟据 IHS Markit 提供的资料,到 2019 年底,在美国范围内可接入苹果支付的设备将增加到 1. 75 亿台。

为什么苹果应该开放iOS系统 原因在这里

iPhone的销量下滑,苹果的业绩平平,这家电子产品巨头未来要怎样发展?苹果未来的方向或许是在非苹果设备上搭载IOS系统。

苹果让你“垂涎三尺”还是“敬而远之”

史蒂夫路乔布斯是苹果首席执行官兼总裁,其健康状况的爆炸性新闻在上周20日悄然泄露,泄露时机颇令人玩味。

苹果为何“自打脸”?

有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大尺寸iPad(或命名为iPad Pro)预计将在今年第二季度发布。同时为了提升用户使用体验,苹果或将为这款平板配备专属的触控笔。

苹果前高管:苹果创新力不足,不会让人在店外排队买了

苹果前高管盖伊·川崎在接受 CNBC 采访时表示,苹果在向服务领域进军的过程中,已经失去了一些创新魔力。「苹果今天的创新状况如何呢?我想要一些打动心弦的东西。我希望在出货前一夜,产品能让我像傻瓜一样在苹果店铺外等候。现在大家不会在苹果零售店外排队等候了。」他表示,「大家希望苹果创造出新型产品,不只是让已有产品变得更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