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遭遇网络故障 车主无法登录网站和应用

2018-08-30 08:41 · 稿源: 资讯索引
《特斯拉遭遇网络故障 车主无法登录网站和应用》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特斯拉大股东T. Rowe抛售81%特斯拉股票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在今年一季度,特斯拉遭资产管理公司T. Rowe Price Associates大额抛售其股票。截至目前,T. Rowe已经抛售81%的特斯拉股票。

特斯拉下调 Model S 和 Model X 起售价

特斯拉上周二将 Model S 和 Model X 的标准续航版起售价分别下调了 3000 美元和 2000 美元。近两个月特斯拉多次调整电动汽车的售价,在 3 月份上调了旗下三款在售电动汽车中 8 个版本的售价,最高上调了 5000 美元,4 月底,特斯拉又对车型进行了一次调整,Model S 和 Model X 的标准续航版再次上架。

特斯拉CEO亲笔信致谢腾讯安全科恩实验室:我们尤为感激

近日,针对 2016 年 9 月特斯拉被曝出的 “无物理接触环境下可远程操控汽车”安全漏洞,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亲自写信向提交该漏洞的腾讯安全联合实验室科恩实验室表示感谢,并随信颁发了代表特斯拉安全研究最高荣誉徽章——“特斯拉安全挑战徽章”。马斯克在信中表示,特斯拉极为重视安全领域的研究,当研究人员能够帮助我们提升产品安全性能时,我们尤为感激。(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亲笔信致谢腾讯安全联合实验室科恩实

特斯拉在中国开始接受 Model 3 标准版长续航版本订单

特斯拉在中国开始接受 Model 3 标准版长续航版本的订单,起价为 37. 7 万元。

特斯拉新董事长是谁 有什么来历

昨日,特斯拉官方推特宣布,Robyn Denholm将取代马斯克成为特斯拉新任董事长。随后,马斯克也发文表示欢迎。

松下称特斯拉 Model Y 的投产将致电池短缺

特斯拉主要电池供应商和特斯拉千兆工厂 1 号(Gigafactory 1)的合作伙伴松下表示,明年 Model Y 的投产将导致工厂的电池短缺。

特斯拉CEO致谢腾讯安全 智能汽车如何应对“安全”危机

伴随着苹果正式宣布入局无人驾驶领域, 2017 年的智能汽车市场显得愈发热闹和火热。科技公司、汽车厂商、互联网公司的争先入局,也让这个新兴汽车产业加速奔向“元年”。但不能忽视的是,无论智能汽车产业的未来如何美好,但如果其中一个至关重要的环节——安全环节,无法取得关键性突破,市场发展仍将受到极大限制。就在近期,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亲自写信,向腾讯安全联合实验室科恩实验室就 2016 年提交的“严重安全漏洞”报?

特斯拉宣布完成 27 亿美元股票债券混合融资

据路透社报道,特斯拉宣布已完成 27 亿美元的股票和债券混合融资。

消费者报告将特斯拉列为最不可靠汽车品牌之一

网易科技讯 10月25日消息,据《华盛顿邮报》报道,美国权威杂志《消费者报告》(Consumer Reports)最近加将特斯拉评为美国最不可靠的汽车品牌之一。此前,该杂志曾将特斯拉Model S汽车评为整体表现最佳的汽车。《消费者报告》周一发布汽车品牌排名,在29家汽车制造商中,特斯拉名列第25名。评论者称,特斯拉的Model X全电动SUV一直受故障的困扰,包括该车标志性的“鹰翼门”也问题不断。这一排名基于对《消费者报告》订阅者所进行?

特斯拉CEO马斯克称为2018年薪酬最高的CEO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马斯克是 2018 年薪酬最高的CEO,去年,马斯克的收入高达22. 84 亿美元,比其它 65 位竞争者的总和还要多。马斯克的薪酬主要来自股票期权, 2018 年增长近4575%。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