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抖音最新资讯  > 正文

抖音回应游客破坏丹霞地貌:视频已下架 相关账号封禁

2018-08-30 07:5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30日 消息:8月28日,有网友将两段游客踩踏七彩丹霞岩体的视频发布到了抖音上。视频中 4 位青年男女脱了鞋光脚踩在岩面上,甚至还肆意扬起表面的尘土。

随后张掖市旅游委发布通报称,涉事者已被控制,或将永久列入黑名单。

29 日,抖音对此做出回应称,相关视频已经下架,并将相关账号永久封禁。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以下为抖音相关负责人声明:

1、关于抖音的审核机制:平台对内容采取机器审核与人工审核的方式,所有视频都必须过审。在审核标准上,不仅是严格执行符合国家监管部门制定要求的标准,从严控制违法内容上传和放出,同时按照积极正向的三观及社会责任、公序良俗角度制定审核标准。杜绝低俗、哗众取宠、恶搞、拜金、吃播、“社会”松垮风气、过度营销、抽烟喝酒、社会娱乐场所、迷信封建、陋俗、侮辱女性和不利于未成年人内容导向等内容,同时进一步从安全建设角度,杜绝欺诈有害信息、制售假传播内容、有害微商信息、传销洗脑信息、高危行为内容。同时,运营人员在日常工作中会不断增补审核标准,反复沟通,每周都会对有争议的视频内容开会讨论,不断总结新发现的问题。

2、关于相关视频的处理:抖音已经对相关视频做下架处理,并对相关账户予以永久封禁。此外,抖音平台已邀请丹霞大景区相关负责人参加自律委员会 ,不断帮助平台提高在专业内容方面的审核知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