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网络安全最新资讯  > 正文

2018网络安全人才报告:90后或成网络安全产业赢家

2018-08-29 11:50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9日 消息:日前, 360 联合智联招聘发布了《 2018 网络安全人才市场状况》研究报告,从性别年龄、薪酬福利、学历经验等角度解读了网络安全人才的就业与培养,报告称 90 后或成网络安全产业最大赢家。

根据报告分析, 90 后已经成为网络安全界的主力军,年龄集中在23- 29 之间,占比48.7%;在性别方面,男性占主导地位,占比78.9%,女性占比21.1%。

在薪酬方面, 2018 年求职者期望的评价薪资为8587. 5 元/月,而用人单位提供的薪酬大大高于求职者预期,政企机构、安全企业的平均薪酬超过11806. 2 元/月。在地域分布方面,网络人才求职者数量城市排行中,北京位居第一,深圳第二,上海第三。

在学历技能方面,本科生成为翁罗安全岗最受欢迎学历,安全企业对本科生需求超过67.2%,政企机构甚至超过70.9%,反之对硕士和博士毕业生的需求占比却非常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