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子弹短信火爆最新资讯  > 正文

子弹短信火爆,上线7天轮融资1.5亿元

2018-08-28 13:58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8日 消息:今日,最引人注目的国内社交APP非子弹短信莫属了,除了曾登上App Store社交排行榜第一名,子弹短信融资1. 5 亿元的消息再度让不少人惊讶。

日前,有消息称,子弹短信已经完成1. 5 亿A轮融资,预计整体估值 6 亿。对于该消息,罗永浩也发微博证实称,已经跟快如科技确认:子弹短信上线七天,已完成第一轮1. 5 亿融资。

罗永浩评价称这样的融资节奏“令人发指”,五十多家投资机构,才见了不到十分之一。罗永浩还在微博称,”很多朋友已经在劝他改行做投资和孵化器了......嗯,互联网越浮躁,我们这些老一辈实业家越要耐得住寂寞“。

子弹短信的火爆着实让不少人感到意外,而接下来将会吸引更多的关注。对于这款火爆的APP,不知道你是否下载了呢?

相关文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