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百度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百家:严打利用滴滴事件炒作作者

2018-08-28 10:5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8日 消息:今日,百度官方微博发布《百度百家号关于打击中伤他人/不实信息内容的公告》称,从 8 月 27 号开始,我们监测到,有百家号作者利用近日滴滴安全事件热度,发布恶意炒作文章吸引点击。

百度称,目前,共计清理相关内容 4153 篇,涉及此类问题账号将直接封禁。同时,公布了目前处理恶意炒作的情况。

针对此类恶意行为,百度百家号截止目前处理情况如下:

从 8 月 27 号开始,我们监测到,有百家号作者利用近日滴滴安全事件热度,发布恶意炒作文章吸引点击。

针对此类恶意行为,百度百家号第一时间展开专项严打,截止目前处理情况如下:

1,共计清理相关内容 4153 篇,涉及作者:鱼鱼奇闻趣事、娱乐大纪实、独看天下、家庭生活感情、青梅主酒等 21 个。对涉及此类问题账号,百度将直接采取封禁账号处理,如有违法犯罪嫌疑的,将通报公安机关处理。

2,广大网友如发现不当内容,可在具体文章页面下点击举报,或通过百家号投诉反馈平台(https://baijiahao.baidu.com/builder/author/complain/feedback)举报反馈。

3,此事暴露了我们在内容审核方面还需要进一步加强,我们将持续投入,不断完善和努力。

4,对于此事给当事人及网友带来的困扰,我们深表歉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