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科大讯飞最新资讯  > 正文

科大讯飞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证监会发审委审核通过

2018-08-27 16:42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7日 消息:今天,科大讯飞发布公告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对公司申请的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进行了审核。根据发行审核委员会的审核结果,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得通过。

以下为公告全文:

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获得中国证监会发审委审核通过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2018 年 8 月 27 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对公司申请的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进行了审核。根据发行审核委员会的审核结果,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得通过。

本公司将在收到中国证监会作出的予以核准的决定文件后另行公告。

特此公告

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八年八月二十八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