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视频报警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公众号推出视频报警功能 具体操作方法一览

2018-08-27 14:1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7日 消息:近日,微信公众号推出了视频报警功能,用户可以关注自己所在地公安局的公众号,进入公众号点击右下角的“个人中心”进行注册即可。

在与警方视频通话的过程中,不仅可以开启语音和视频功能,同时还能进行定位,并将图像信息传递到公安局。当遇到可疑人员跟踪或者遇到危险的时候,可以通过这一功能联系警察,从而打消他的作案意图。

公众号视频报警操作步骤如下:

1、关注当地公安局官方微信公众号,关注后进入页面可以看到下方菜单有微警务、@110、个人中心等选项。点击右下角的“个人中心”进行注册和实名认证,需要个人手机号码、密码和验证码等信息。已经注册的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点击菜单中的@110可以选择对应的警情报警,选项有@119 、@122、@ 110 三种。

2、在进入视频报警页面后,点击“发起报警”就会进入接通页面。在接通过程中会有“想要使用 您的摄像头和麦克风”的提示,选择允许,片刻 后就会接通了。

3、在视频接通后就可以与接警员进行实时面对面 的报警了,报警完成点击取消即可。

值得注意的是,微信公众号@110模式需要安卓手机或苹果手机IOS11以上版本,如果是苹果手机报警界面需要在safari(浏览器)中打开,报警前需要打开手机4G/WIFI/GPS定位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