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小程序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小程序和宜家合作推电商小程序“IKEA宜家家居快闪店”

2018-08-27 11:3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7日 消息:今天,腾讯官微宣布,宜家与微信首次合作的全球首款电商小程序——“IKEA宜家家居快闪店”正式上线。

据介绍,“IKEA宜家家居快闪店”首批上线了五个家居灵感,君为限量开售。用户可以通过微信搜索“IKEA宜家家居快闪店“、或通过宜家官方微信公众号关联小程序便可体验,用微信支付完成付款后,快递就会送货上门。快闪店还将提供好友赠礼服务,用户选好了套装付款后,可直接分享小程序“礼物”链接至好友微信,受赠者在链接中填写地址即可。

此外,宜家还基于小程序能力推出了宜家会员中心、宜家家居指南等功能,更多线下合作体验如虚拟购物袋等也已在开发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