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博通最新资讯  > 正文

博通189亿美元收购软件公司CA交易获美国监管部门批准

2018-08-27 09:52 · 稿源: TechWeb

《博通189亿美元收购软件公司CA交易获美国监管部门批准》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据国外媒体报道,芯片业巨头博通日前表示,该公司以189亿美元收购软件公司CATechnologies的交易获得美国反垄断部门批准...

博通成立于1991年,是全球最大的半导体公司之一,也是全球最大的WLAN芯片厂商,拥有2000多项美国专利和800多项外国专利...

上周五收盘,博通上涨1.66%至209美元,总市值约902.21亿美元...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金融监管部门提示:谨防“AI换脸”等新型诈骗手段

    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北京监管局7日发布风险提示,提醒消费者近期重点防范三种新型欺诈手段,守护家人亲朋财产安全。骗局一:校园贷款连环套,又欠钱来又被骗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北京监管局近期监管发现,不法分子往往以“零门槛、无抵押、无利息”等不实信息为噱头,诱导学生盲目借贷,刻意隐瞒手续费与服务费、还款期限、逾期赔偿等关键信息,导致借贷学生背负高额利息。主动了解咨询金融机构与监管部门的常态工作流程,个人权益受损时,首先选择金融机构公布的官方投诉受理渠道进行处理,未达成一致时,可向当地金融纠纷调解组织申请调解或者向金融监管部门反映,通过官方渠道合法合理解决金融消费问题,正当维护自身权益,坚决抵制“代理维权”“征信修复”“协商还款”“代理退保”等非法行为。

  • 微软收购动视暴雪交易已获英国监管机构批准交易完成扫清道路

    微软以687亿美元收购动视暴雪的交易已获得英国监管机构英国竞争与市场管理局的批准,这为这笔交易的完成扫清了道路。微软是在2022年1月份宣布收购动视暴雪的,这笔交易总价达687亿美元。如果没有出现意外变化,微软应该能够完成这笔交易。

  • AMD收购人工智能软件公司 Nod.ai

    AMD宣布签署协议收购开源人工智能软件公司Nod.ai,以扩展公司的开源AI软件能力。Nod.ai的加入将为AMD带来一个经验丰富的团队,该团队开发了领先行业的软件技术,可加速部署针对AMDInstinct™数据中心加速器、Ryzen™AI处理器、EPYC™处理器、Versal™SoC和Radeon™GPU进行优化的AI解决方案。Nod.ai的SHARK软件基于编译器的自动化能力减少了对手动优化的需求,缩短了部署高性能AI模型在AMDCDNA™、XDNA™、RDNA™和“Zen”架构的数据中心、边缘和客户平台上运行所需的时间。

  • 英国监管机构CMA批准微软收购动视暴雪

    英国监管机构CMA现已批准微软收购动视暴雪,CMA认为动视暴雪将现有游戏与新游戏的云流媒体版权转让给育碧这一决定为这项交易扫清了障碍。在今年4月的时候CMA以微软的这一收购举措将造成垄断、妨碍未来云游戏市场的发展。我们很高兴将与微软开启下一篇章,并将为你和我们的玩家创造的无限可能性。

  • 思科280亿美元收购Splunk,加强企业在AI时代安全保障

    思科已宣布计划收购数据分析供应商Splunk,因为它希望在人工智能日益普及的情况下为企业提供更深入的可见性和威胁检测能力。思科周四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此次收购预计股权价值280亿美元,每股现金157美元,将成为全球最大的软件公司之一。预计该收购将在明年第三季度结束前完成,需获得监管批准,之后,Splunk总裁兼首席执行官GarySteele将成为思科的执行领导团队的一员,向Robbins汇报。

  • OpenAI计划出售价值数亿美元现有股票 估值可能高达900亿美元

    美国人工智能研究公司OpenAI计划向硅谷投资者出售价值数亿美元的现有股票。知情人士称,OpenAI正与投资者讨论出售股票事宜,这笔交易可能使该公司估值达到800亿至900亿美元,大约是今年早些时候估值的三倍。如果OpenAI出售员工股份的计划得以实施,微软无疑将从其投资中获得可观的利润。

  • 法拉第未来市值仅0.2亿美元 9年投资约30亿美元

    贾跃亭在10月16日发布了一封公开信,向全体股东和投资人致歉。FaradayFuture的股价和市值已经跌到了最低点,市值仅为现金投入总额的1%不到,这与FF的真实价值和资本市场价值严重背离。8月17日,合股后的股价为22.00美元,但截至最新交易日,股价已经跌至1.05美元,市值仅剩下1953万美元,创下了FFIPO上市以来最低市值。

  • 亚马斥资40亿美元逊投资AI初创公司Anthropic,加强云AI竞争

    亚马逊周一表示,将向备受瞩目的初创公司Anthropic投资至多40亿美元现金,以与不断壮大的人工智能云竞争对手展开竞争。作为交易的一部分,亚马逊的员工和云客户将尽早获得Anthropic的技术,并将其融入到自己的业务中。Selipsky表示:“两家公司都承诺,在未来的许多年里,Claude的未来版本将在AmazonBedrock上提供,这一点很重要。

  • 大罢工已致55亿美元损失 美国汽车工会:谈判取得进展 暂不扩大罢工

    据报道,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主席费恩在Facebook直播中表示,随着合同谈判取得进展,UAW不会宣布扩大针对通用汽车、福特汽车和斯特兰蒂斯三大车企的罢工规模,但我们随时准备增加罢工地点”。9月15日开始的美国汽车工人罢工目前仍在持续,已经进入第四周,对美国经济造成的损失已经超过本世纪任何一次汽车行业罢工。这肯定会把通用、福特和克莱斯勒赶进破产的快车道,然后会使人们买不起汽车,导致销量大幅下降,最终导致破产。

  • 1899元起!小米Redmi Note 13 Pro 发布

    小米在新品发布会上正式发布了RedmiNote13系列手机,其中最高端的RedmiNote13Pro定价为1999元起,首销到手价为1899元起。RedmiNote13Pro是Redmi首款采用定制曲率的曲面屏手机,拥有优雅的小弧面握感,超窄边框和2.37mm小下巴。RedmiNote13Pro首销到手价:12GB256GB版本:1899元;12GB512GB版本:2099元;16GB512GB版本:2199元,预售已经开始,9月26日10点正式开售,并且首销用户还可获赠一年碎屏保修。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