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阿里巴巴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股权激励奖励164亿 人才投资为重要战略

2018-08-24 11:1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4日 消息:8月23日,阿里巴巴发布了2019 财年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蚂蚁金服完成新一轮融资,估值超 1500 亿美元,较此前的 600 亿美元增长了150%。此外,授予员工蚂蚁金服股权奖励非现金开支达到111. 8 亿,股权奖励总开支达 164 亿。

据了解,本季度阿里的股权奖励开支达到 163.78 亿人民币,比去年同期的 40.19 亿增长了 308%。据悉,自上市以来,阿里巴巴用于员工股权奖励的累计价值超过 800 亿。

对于人才的投资是阿里巴巴的重要战略,人才的质量和数量直接关乎企业的地位,采用高额股权激励,展现出了阿里巴巴以人才为核心的发展观,同时也印证了人才对于企业及地区未来发展的重要意义。

在拥有人才的基础上,阿里巴巴也将扩展其研发技术。 2017年阿里宣布成立达摩院,并宣布将在未来的3年内投入1000亿元。目前,阿里巴巴在人工智能、量子计算、云计算、大数据技术、芯片等领域,阿里巴巴均有全球知名的科学家带头人,为技术研发提供了强力保障。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