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00后最新资讯  > 正文

00后开启大学生活:女生下载了美颜应用 男生选择共享单车APP

2018-08-23 15:4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3日 消息:暑假一转眼已经临近尾声,近期多所大学陆续迎来新生报到。 00 后作为大一新生的主体,正式开启大学生活。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据钱江晚报报道,现场发放了 200 份“ 2018 级新生入学小调查”。结果显示,在“你来报到,哪三样东西是最有价值或最不可缺少的”一项里,60%的人写了手机,30%为电脑,排第三的是“课外书”。

在使用频次最高的手机软件里,微信、QQ、支付宝排前三,各类视频网站APP紧随其后。而对男女生的不同调查则发现,男生较多地下载了共享单车APP,女生则100%下载了有美颜功能的软件。

而在“你经常使用什么付款方式”一项里,100%的人选择了“线上支付”。同时,超过80%的新生随身只带了 500 元以下的现金,20%的新生带了1000~ 2000 元的现金,还有10%的新生则未带一分钱的现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