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搜狗输入法最新资讯  > 正文

搜狗输入法翻译新功能,让翻译变得更容易

2018-08-22 15:41 · 稿源: TechWeb

《搜狗输入法翻译新功能,让翻译变得更容易》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手机输入已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而搜狗输入法作为第三方输入软件主流之一,每一次更新都带来了不一样的使用体验,让人们的输入使用更便捷更快速...

新版本的搜狗输入法不仅满足用户的使用需求,同时还为用户带来了更便捷更精准的翻译功能——复制翻译...

但在已趋于成熟的搜狗输入法翻译应用上,新增的复制翻译功能最大亮点在于它让翻译变得更快更便捷,用户想翻译哪句,只需长按复制哪句就能直接翻译,即使是在浏览网页等情况下也可以...

除了新增功能,功能优化也不能少...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抖音上线地方方言自动翻译功能 由多语言翻译模型等提供支持

    抖音宣布正式上线地方方言自动翻译功能。创作者可以使用该功能,“一键”将多种方言视频转化出普通话字幕,方便公众观看。本次上线的地方方言自动识别及翻译功能由火山引擎技术团队提供技术支持,采用了自研的自监督预训练模型和多语言翻译模型,实现了极少量标注数据条件下识别方言的能力,且训练效率提升一倍,有效有效提升了多语言翻译的性能,同时大幅降低了模型训练的资源消耗。

  • Spotify测试AI语音原声翻译功能 可将播客翻译成用户母语

    Spotify正在进行AI语音翻译试点项目,将博主的播客翻译成用户的母语。该功能使用了OpenAI最近发布的语音生成技术,可以保持原始发言者的风格和特点,提供更真实、自然的听觉体验。Spotify希望通过这个功能帮助博主将他们的故事传递给全球更多的听众,同时也会根据用户和博主的反馈不断改进和扩展。

  • 搭载盘古大模型 华为发布小艺输入法Beta版

    华为近日发布小艺输入法Beta版1.1.9.209,该版本搭载了先进的盘古大模型,目前仅支持Mate60系列手机。这款输入法具有引擎能力优化的特点,能够帮助用户高效创作、改写和润色文案内容。该应用由键盘和主应用两部分组成,提供个性化设置等功能。

  • 微信iOS版升级,新增多语言翻译功能

    微信iOS版正式升级至8.0.42版本,虽然更新日志依旧简洁明了,仅提及“解决了一些已知问题”,但此次升级后,微信新增了多语言翻译功能,这一改变将为海外旅游、涉外工作等人群带来便利。在新版微信中,用户只需点击“我”-“设置”-“通用界面”,即可找到新增的翻译功能。这一功能的加入,无疑为用户提供了更多可能性和便利。

  • 有点炸裂!拼多多新功能,重要性堪比朋友圈?

    拼多多重磅上新!9月20日下午三点,“拼小圈店铺动态”功能正式在拼多多APP上线,自此商家在拼多多上有了新的引流手段同时还附赠社交媒体功能!图源:拼多多APP拼小圈位于拼多多APP首页推荐顶部Tab栏下方,醒目位置、独立横板长条,重视程度可见一斑。拼小圈作为拼多多内部“朋友圈”此前仅开放给C端用户,比如可以转发拼多多商品和店铺、同步已购买商品以及评价、了解�

  • iOS 17.1发布:新功能上线 现有功能改进

    苹果发布iOS17.1测试版近日,iOS17正式版正式上线后,iOS17.1首个测试版也同步发布。这个测试版包含了一些WWDC23发布的新功能,同时也对现有功能进行了一些改进。苹果希望用户能够更快地阅读书籍。

  • 微软推新输入法Swiftkey:AI相机滤镜和自定义贴纸

    微软在其必应博客中回顾了iOS和安卓版Swiftkey输入法应用程序的最新功能和特性,其中最引人瞩目的改进是AI相机滤镜功能。用户在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上使用Swiftkey输入法进行自拍时,应用内置了超过250款滤镜选项,可以创建有趣、独特的照片、视频和GIF,并允许用户直接分享给好友。用户可以直接使用Swiftkey进行自拍,并利用BingImageCreator功能,创建新的贴纸,然后可以向WhatsApp和Messenger等第三方应用程序分享。

  • 文心一言有了新工作,百度输入法转型AI创作工具

    在经过了漫长的测试期后,第一款国产AI大模型百度文心一言在8月的最后一天已正式与大家见面,相信已经有不少朋友体验到了它的魅力。并且值得一提的是,在宣布面向所有用户开放文心一言的同时,百度还表示还将开放一批经过全新重构的AI原生应用,让广大用户充分体验生成式AI的理解、生成、逻辑、记忆四大核心能力。所以百度输入法的“超会写”似乎确实是一个很有�

  • 手机秒变电脑摄像头!安卓14新功能绝了

    谷歌安卓14系统新功能:手机可当台式机/笔记本电脑网络摄像头近日,谷歌在安卓14系统中新增了手机充当台式机或笔记本电脑网络摄像头的功能。这个功能引起了科技媒体的关注和测试。虽然安卓14系统提供了手机充当台式机或笔记本电脑网络摄像头的功能,但在画质、视角等方面还有待改进。

  • OneTrust 提供自动化、智能和新功能,通过设计实现信任

    OneTrust是信任情报领域的市场领袖,他们在最新的TrustWeek活动中推出了一系列创新技术,旨在帮助组织管理信任计划的复杂性,更好地理解和激活数据,降低风险,协作跨数据孤岛,以及超越合规性。这些创新功能涵盖了隐私和数据治理、GRC、道德与合规性,以及ESG和可持续发展。-改进的洞察仪表板和问答驱动的小部件,帮助客户发现计划洞察,跟踪计划成功和识别瓶颈。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