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网易云音乐最新资讯  > 正文

网易云音乐五年:版权被腾讯牵制 商业化如何突围?

2018-08-22 13:59 · 稿源: 资讯索引
《网易云音乐五年:版权被腾讯牵制 商业化如何突围?》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腾讯彭迦信:QQ布局娱乐社交的“爆发力”

电影宣发渠道还有什么新模式?什么样的企业和平台才能推动电影产业的发展?12月3日,腾讯 QQ 与二十世纪福斯联合推广战略合作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双方宣布将会以《火星救援》电影合作为契机,持续展开电影授权、植入等多元化合作。腾讯公司副总裁彭迦信致辞,表示连接器和数字内容是腾讯发展的两大战略,其中娱乐是数字内容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QQ和二十世纪福斯达成战略合作,标志着QQ娱乐社交战略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

腾讯守护了谁的未来?是小学生,还是企业?

4月8日,在期待和争议杂糅的声音中,腾讯游戏成长守护平台(俗称的小学生游戏杀手)上线。而在多天以前,关于破解该平台管制的办法,早就在网络上流传开来。腾讯为自家游戏设置家长监管系统,在一定程度上是会影响到企业营收,此举受到舆论赞赏。不过让人甚为不安的是,十年来国内走马观花经历了各种网络防沉迷系统(2003年健康游戏忠告,2005年未成年人防沉迷系统,2009年绿坝护航),结果都是无疾而终,这次的成长守护平台,还没上?

网易云音乐曹偲:大数据+人工智能在网易云音乐中的实践

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如今是互联网行业中炙手可热的风口,而当大数据和人工智能遇上音乐行业,会有什么样的化学反应? 7 月 13 日,在网易举办的首届云计算科技论坛“云创大会”上, 网易云音乐CTO曹偲就以“大数据+人工智能在网易云音乐中的实践”为主题,与现场观众分享了大数据、人工智能在网易云音乐的个性化推荐、乐评、歌单、榜单等功能方面的应用。(网易云音乐CTO曹偲在“云创大会”上的分享)虽然大数据和人工智能这两个概念?

网易云发布会在即,云计算市场再迎巨头玩家

距离网易云9月20日发布会越来越近,各种爆料似乎印证了网易场景化的云计算布局以及三款重磅产品的发布。此前,网易云官微发布的信息显示,丁磊在一则宣传片中为网易云点赞,并称“让广大程序员都过上钱多活少离家近的幸福生活”,可见,网易云或将成为网易新的战略级产品,云计算市场有望迎来新的巨头玩家。

网易云音乐和MINI汽车联合启动“城市漫游者”计划

开着爱车,听着动感的音乐,来场说走就走的长途自驾游……这是当代很多城市白领的内心狂想。然而真正勇于实践的人并不多。不过,向来倡导先锋精神的MINI汽车和网易云音乐,正在帮助人们去实现这个梦想。9月13日,一支由绝对MINI和网易云音乐联合发布的微信朋友圈广告获得了大量的点赞,其中的一支《为了送这俩MINI,我们特意做了个H5》H5甚至在当天下午刷爆朋友圈。很多人评论称这是今年“最令人惊艳的朋友圈广告”,“把朋友圈广

王者荣耀成全球手游收入冠军合作伙伴受关注

据媒体6月15日报道,APP Annie发布了2017年5月全球手游指数榜单,腾讯旗下的《王者荣耀》仅凭iOS平台的收入就超过《怪物弹珠》拿下了全球手游综合收入

腾讯回应捂脸表情被抢注:将提出异议申请

近日,有网友发现微信中的“捂脸”表情竟被浙江义乌人金召平给抢先注册了。据了解,微信日常小黄脸表情系列表情是由三四个设计师历时五个月所完成,而这个“捂脸”表情出自一名 80 后设计师,设计师本人从周星驰夸张搞笑的“捂脸”动作产生灵感,于是开始了设计和制作。

中国政法大学于志刚:网络赌博组织者须追刑责

8月22日,腾讯雷霆行动在北京召开“网络治赌”发布会,公布了进一步打击赌博的 “三把刀”措施:第一,对于用户举报的,经核实存在赌博行为和信息的社交群,实施永久封群;第二,对于赌博组织者,长期冻结其建群资格;第三,对于赌博参与者,限制其每日建群数量、支付、转账、红包功能。截至目前,腾讯已处置封停涉赌违规群25000余个,涉赌违规帐号35000余个。

网易云音乐搞出神器,99%的人猜不到……

对网易云音乐比较关注的人应该知道,其营销一直以走心、脑洞而令人瞩目,戳泪的“乐评专列”,要上天的“音乐专机”,以及APP内部植入“毕业放映厅”双指交互的全新互动形式……每次都在引领潮流,各种花式的玩儿法似乎已经成为了营销界的一种中心现象。 近日,网易云音乐又搞出了一款神器,并且放出了一支神TVC广告出来搞事情,不看到最后99%的人都不知道是啥!而看完这支TVC之后,不少网友表示这脑洞已经突破天际!真是大写的服气

腾讯2016年财报:收入增48% 应用宝成明确的市场领导者

3 月 22 日,腾讯公布截至 2016 年 12 月 31 日未经审核的第四季度综合业绩及经审核的全年综合业绩。财报显示, 2016 年腾讯全年收入人民币1,519. 38 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48%。财报数据显示, 2016 年腾讯经营盈利为人民币561. 17 亿元 (80. 90 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38%;经营利润率由去年同期的39%降至37%。年度盈利为人民币414. 47 亿元(59. 75 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42%;净利润率由去年同期的28%降至27%。腾讯主席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