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OPPO最新资讯  > 正文

OPPO正与配件供应商洽谈 想在印度建立零件工厂

2018-08-22 13:46 · 稿源: 资讯索引
《OPPO正与配件供应商洽谈 想在印度建立零件工厂》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OPPO早于行业布局异形屏,如今或将投入商用

OPPO在去年 11 月推出了旗下首款全面屏手机R11s,凭借对外观、交互、游戏、拍照等全面的优化,成为最畅销的全面屏手机之一。而近期一直刷爆网络的OPPO新机谍照,也唤起了网友的兴奋点,大家纷纷猜测,这款外形上采用异形全面屏设计的谍照,是否意味着OPPO的下一款新机将搭载异形全面屏?

放心下 安心用 OPPO联名多家APP共推应用安全

近日,工信部发布了2016年《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电信服务质量的通告》。报告中指出,第三季度共发现涉及强行捆绑、恶意吸费、泄露用户信息等方面的违规软件多达29款。而它们的来源,几乎涵盖了市面上各大知名应用商店。 随着移动互联市场的快速发展,应用安全问题日益严峻,对十几亿手机用户的使用体验造成困扰。为了守护用户的应用安全,OPPO软件商店联合了唯品会等多家知名APP厂商,发起了“放心下安心用”的联名活动,合力为手机

R11形势大好,OPPO不急于推全面屏

不久前,苹果刚刚推出iPhone X全面屏手机,独特的“齐刘海”设计颠覆了苹果以往的风格,外界评论这是一款苹果的超创新机型, 999 美元的售价更是刷新苹果以往定价,国内价格会更贵。2017 年手机市场依然进入全面屏时代,除了苹果外,国产小米、vivo、华为等手机品牌也已经发布或者即将发布全面屏手机。一直以来,OPPO独具的时尚设计风格,毋庸置疑的研发实力,以及超然的营销风格,在消费者和媒体心中是十分认可的。据了解,OPPO目

坚持初心,OPPO只打造让用户怦然心动的产品

从 2017 年开始,显然不管是国内还是国际,手机市场都进入了一个新的时代,这是一个消费者换机动力不足,手机品牌变少,但竞争更为激烈的时代,可以称之为“后智能手机时代”。而在此时代下,OPPO产生了渐变与见变的策略调整。

2018上半年发明专利授权榜单公布 OPPO位列第三

7月10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在京举办2018年第三季度例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发布了2018年上半年我国发明专利授权量排名前十的企业名单。广东欧珀移动通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OPPO)位列第三,成为前十榜单中唯一一个纯手机终端品牌。多年来,OPPO一直重视自身的专利积累,加强对科技创新的投入和探索。从2012年起,OPPO的专利申请量一直维持在较高水平。国家知识产权局数据显示,在2018年上半年,OPPO发明专利授权量达到了1520件,位列第三?

为什么OPPO R9s卖那么贵?原料涨价普遍

为什么OPPO R9s卖那么贵?原本R9被指太贵,如今升级版R9s再次涨价,引发不少网友吐槽。昨天晚上,发布完后新品R9s手机之后,OPPO副总裁吴强10月20日接受采访时表示,明年国内智能手机市场容量将达到5.3亿台,相比于今年4.8亿台,增长幅度10%以上。此前,市场比较集中的说法是中国智能手机市场销量从2012年狂飙突进之后,2014年就已经摸到天花板,2015则是下降拐点。为什么OPPO R9s卖那么贵?OPPO副总吴强给出了答案2015年,市场咨?

强化用户为核心服务理念 OPPO新年新追求

2017 年年末,OPPO上海超级旗舰店开业,成为OPPO品牌升级的起点。不过,品牌升级并非是一蹴而就的,OPPO副总裁吴强明确指出,品牌升级是一个多维度的系统工程,产品、营销、服务、体验等各个环节都要进行。

OPPO“5倍无损变焦”技术,解决行业拍照难题

2 月 27 日,OPPO在MWC2017 上发布了“ 5 倍无损变焦”技术,该技术可实现手机拍照 5 倍“清晰”画质,解决了行业一大拍照难题。这种技术结合了光学和数码的优势,在轻薄的机身下做出无损变焦的效果,使局部特写更传神,画面更具表现力。这对手机行业来说,是一种创新性突破。在此之前,手机无损变焦是怎样的放眼手机摄像的发展历程,要实现无损变焦,主要有两种方式。一种是传统的垂直结构,光学变焦模组需要垂直于手机屏幕,伸缩

OPPO ColorOS 3.1 新功能抢先体验

近日,今日头条发布了手机行业的相关大数据,在 6 月最热手机特性排名中, OPPO R11 以凭借微缝天线2.0、人像模式、热力红配色、VOOC闪充、Spectra ISP等功能荣登前五,受到用户的好评与喜爱。从关注度可看出,拍照依然是用户关注的点。 OPPOR11 有着前置 2000 万臻美自拍,能够智能美肤,智能提亮肤色,同时还有智能虚化背景以及人物轮廓。后置采用的 1600 万广角+ 2000 万长焦,能够实现 2 倍光学变焦和 10 倍的数码变焦,同时?

OPPO R9s清新绿4月1日限量开售

无论米兰时装周还是各大T台秀场, “绿色”正在悄然成为春季最流行配色,这股潮流风也被善于洞察时尚的OPPO捕捉到,并迅速与产品相结合,推出OPPO R9s清新绿。 (OPPO R9s清新绿限量版)据悉,这款R9s是继R 9 之后OPPO的又一款热销产品。此前,OPPO也曾在R9s上大胆使用“红色”作为主色调,推出OPPO R9s新年红,受到时尚女魔头苏芒及众多明星推荐,成为春节最受欢迎的手机。而此次,爱玩的OPPO再次把时尚流行色与R9s清新绿手机相结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