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媒:别指望谨慎的苹果 2020年才会有5G版iPhone

2018-08-22 08:12 · 稿源: 资讯索引
《美媒:别指望谨慎的苹果 2020年才会有5G版iPhone》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苹果支付野心 今年年底60%美国零售店将支持Apple Pay

据外媒报道,Apple Pay是苹果于 2014 年推出的支付系统,该支付系统推出以来,苹果一直在努力尝试增加这一支付系统的使用率。近日,苹果公司互联网服务副总裁Jennifer Bailey表示,今年年底前,要让60%的美国零售店支持Apple Pay功能。

iPhone取消这个配件要你多花的69元,酷狗蓝牙耳机帮省了

时隔一年,新版的iPhone终于如约而至。在 9 月 13 日的发布会上,苹果公司推出了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R三款新手机。与上一代的iPhone X相比,iPhone XS外形上几乎没有什么变化,iPhone XS Max 6. 5 英寸的显示屏是历届苹果手机之最。iPhone XR是苹果新系列里最平价的一部手机,它的中国版与iPhone XS Max的一样支持双卡双待,但颜色更为丰富多彩。 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R的价格分别是 6499 元起、 849

苹果全球副总裁葛越:用户的数据归用户,不会货币化

苹果全球副总裁葛越在出席博鳌亚洲论坛 2019 年年会「数据:有待开发的巨大资源」时表示,一直相信苹果的最大优势是提供苹果硬件和软件的无缝连接,苹果在处理数据方面的独特之处是用户的数据归用户所有,不会把数据货币化。用户的数据是为了给用户更好的用户体验,而不会卖给广告商。

直言很垃圾 果粉怒砸iPhone7 Plus

日前,网上流出一段“iPhone 7全球首砸”的视频,一名土豪网友称其托了很多朋友,在发售当天拿到了这台iPhone 7 Plus,花了一万多。但到手之后很失望,尺寸、厚度都和iPhone 6s一样,拍照功能也没什么变化,只是多了一个双摄像头,并直言“很垃圾”。果粉怒砸iPhone7 Plus(点此观看全球首砸iPhone7视频)失望之余,该网友顺手拿起手边的高跟鞋,把这台全新iPhone 7 Plus砸个稀巴烂。而从微博认证资料来看,该网友为战神集团(香港)

苹果供应商又添佐证:iPhone明年上三摄

有关苹果iPhone将采用三摄的消息如今已传得沸沸扬扬。但是这个传闻大多都出自分析师,真假难辨。与之相比,苹果供应商放出的消息或许更加可靠。比如今天,有苹果供应商就提到了三摄像头的话题,三摄iPhone可能真的会在明年和我们见面。

与前年相比 美国iPhone用户去年在应用内购买上的支出增加23%

【TechWeb报道】4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TechCrunch报道,应用商店情报公司Sensor Tower的最新数据显示,去年游戏、交友应用和流媒体服务促使iPhone应用内消费者支出增长。

苹果开设「材料回收」实验室目标用于旗下所有产品

据路透社消息,苹果周四表示,将开设一间「材料回收」实验室,研发机器人和相关机器学习技术来拆卸数码设备,回收铜、铝和钴等有价值的材料。苹果设立该实验室的目标是用可回收或可再生材料生产旗下所有产品。苹果还没有确定何时能达到这一目标。

iPhone营收仅占业界8% 但利润高达32%

8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投资调研公司Bernstein Research日前在一份报告中称,苹果iPhone手机营收仅占全球手机营收的8%,但利润却占到32%。

苹果2016年表现报告:低调中创新?

小编点评:苹果2016年的表现报告刚刚发布,近两年的表现似乎不够给力?优质生的身份还能延续吗?近日,外媒Six Colors发布了苹果的2016年表现报告,将苹果过去一年的表现分为11个相关项目:Mac、iPhone、iPad、Watch、Apple TV、云服务、家居/物联网、硬件可靠性、软件质量、开发者关系和环境/社会,并从1-5分给予评级。报告中显示,环境/社会、硬件可靠性和iPhone分居前三,家居/物联网以2.4分垫底。就在几天前,绿色和平组织还?

高通与长城汽车等达成 5G 合作 支持双卡双通多种运营商

据证券时报消息,上海车展期间,高通与长城汽车、中国联通、移远通信宣布将在长城汽车的未来车型中引入对 5G 和 LTE-V2X 的支持,四方将利用骁龙汽车 5G 平台,把 5G 技术引入智慧联网的交通运输以及智能汽车。骁龙汽车 5G 平台还支持多样化的新兴出行服务模式,在汽车平台中提供双卡双通支持,允许汽车和驾驶员分别选择不同网络运营商的服务,并可通过远程服务配置进行管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