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前供应商起诉苹果 称watchOS 3SOS功能窃取其专利

2018-08-21 14:1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1日 消息:近日,苹果前供应商Zomm宣称,苹果watchOS 3操作系统中的“Emergency SOS”功能,窃取自他们公司的专利。这个功能可以通过用户长按远程设备的按键来拨打本地紧急服务电话。苹果在与Zomm结束合作的时候,未经许可将这项功能用在了watchOS 3上。

2010 年CES展会上,Zomm推出了一款名为“Wireless Leash”的蓝牙设备,主要用来帮助用户确定自己智能手机的位置。随后苹果联系了Zomm,要求其为iPhone专门研发一个这样的设备。

与苹果公司达成保密协议后,Zomm开始为苹果研发这个被命名为Wireless Leash Plus设备。Wireless Leash Plus的成功研发迎来了大卖,但是由于签订协议的不利,导致Zomm收入甚微,最终Zomm终止了与苹果的合作。

虽然终止了合作,但是苹果开始向内部多个部门的高级领导、开发人员和科学家下令,开发类似功能。随后Zomm联系了苹果高管,得知苹果已经成功为紧急服务功能申请了专利。问及是否继续合作也没有得到明确的答复。

由于苹果的这个专利与Zomm的专利类似,Zomm起诉了苹果存在侵权行为,并要求对专利侵权和不正当竞争予以赔偿。目前已转至加州旧金山北区法院重新审理。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