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支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支付宝在杭州试点“共享停车”功能 收费8元1小时

2018-08-20 17:0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0日 消息:今日,支付宝在杭州试点开放“共享停车”功能,以解决停车难问题

据了解,用户只需在之支付宝“我的应用里”,选择车主服务,即可进入“杭州共享停车”功能。进行芝麻信用和车牌绑定后,点击“预约停车”,地图上会显示附近停车点。

“共享停车”功能开放时间仅限每周一至周五9:00-18:00,用户预约最长提供 30 分钟免费,超过预约入场时间开始计费,停车收费标准为每小时 8 元,封顶为 40 元。如停车时间超过预约出场时间,超出 30 分钟以 3 倍费用计,以此类推。

目前,“共享停车”在杭州下城武林商圈核心区天水街道皇亲巷、皇亲苑、玄坛弄、屏风街和武林街道豆腐巷5 个老小区试点,推出错峰共享停车计划,探索解决市中心停车难题。

“共享停车”主要基于错峰停车为基础上,借助“互联网+”的力量,为市民找车位提供便利。未来随着越来越多小区的加入,可供共享的空余车位也将会越来越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