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特斯拉未来3年将推2.5万美元车型

2018-08-20 14:36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8 月 20 日消息 日前,马斯克在接受YouTube采访时宣布特斯拉将在 3 年内推出2. 5 万美元的平价车。这是自 2016 年特斯拉推出3. 5 万美元Model3 后又一让人振奋的消息。

虽然特斯拉一直以来都是亏损状态,但马斯克坚信,只要特斯拉再加把劲,有希望在 3 年内推出一款比Model3 更低价的电动车。马斯克表示:“让价格更亲民的关键在于设计、技术的进步及规模的壮大。”特斯拉将继续改进技术并扩大生产规模,降低设计和技术成本,未来将实现同时生产两款车型。

当然,这在目前还是一个不太可能实现的目标。持续被看空的特斯拉 15 年来从未实现盈利,为了不让自己“死掉”,特斯拉需要生产价格更高的车型。而眼下的特斯拉连扩充Model3 的产能都非常困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