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美团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团回应“外卖送餐员被殴打”:必须讨回公道 维护尊严

2018-08-17 14:47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7日 消息:近日,一段“外卖送餐员被殴打”的视频在网上热传,对于该事件,美团官方作出回应表示,必须给小哥讨回公道,维护尊严。

据介绍, 8 月 14 日,广东珠海一位送餐小哥通过电话与用户商议退单事宜时,用户的一位朋友对小哥进行辱骂。次日,这位辱骂者叫来同伙对小哥进行殴打,并用钝器多次击打小哥头部,造成了严重伤害。

被殴打小哥已被送往医院救治,目前伤情稳定。美团方面承诺,已经安排被殴打骑手全薪休假静养并承担餐饮费用,直至身体康复。

此外,三名涉案犯罪嫌疑人已被刑拘,美团外卖方面郑重声明表示,必须给小哥讨回公道,维护尊严。

以下为美团回应全文:

每一个自食其力的劳动者,都应当被尊重

近日,“外卖送餐员被殴打”的视频在网上流传,我们第一时间进行了调查核实,情况如下:

8 月 14 日,广东珠海一位送餐小哥通过电话与用户商议退单事宜时,用户的一位朋友对小哥进行辱骂。次日,这位辱骂者叫来同伙对小哥进行殴打,并用钝器多次击打小哥头部,造成了严重伤害。被殴打小哥已被送往医院救治,目前伤情稳定,我们已安排骑手全薪休假静养并承担餐饮费用,直至身体康复。

但是,这事没完,我们和所有网友一样,必须给小哥讨回公道,维护尊严。昨晚,珠海公安传来消息:三名涉案犯罪嫌疑人已被刑拘。感谢警方的效率,美团外卖将配合警方不遗余力维护小哥的合法权益,直至 犯罪嫌疑人受到法律严惩,还小哥一个公道。

感谢所有人对小哥的关心,尊严无价,每一个自食其 力的劳动者都应当被尊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