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GOGOBEAUT最新资讯  > 正文

引导美GOGOBEAUTY---获腾讯无保留技术支持的智慧美店

2018-08-16 13:4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引导美GOGOBEAUTY,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模式推出的智慧美店,其强大之处在于,整个模式运用新系统+AI技术+行业解决方案,更符合互联网环境下,美业人的实际需求,更强大的地方还在于,GOGOBEAUTY智慧美店小程序,获得了腾讯AI加速器的大力支持...引导美一直专注于打造美业互联网+AI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远程技术支持软件方案如何帮助一线客服提升效率?

    远程控制在企业远程技术支持体系中,是非常主流的方案优秀的远程控制方案本身,就可以非常直观的帮助一线技术支持员工提升效率,降低时间与人力成本,其中向日葵技术支持解决方案就是很好的例子,这里我们来具体看一下。向日葵技术支持:高效远程协助,简化远控操作向日葵技术支持解决方案提升一线技术支持员工效率的主要方式,在于通过优秀的产品设计,尽可能的简化发起远程控制时的操作,以及在功能配置上为远程协助场景配套对应的实用功能。如果您对方案的其他细节感兴趣,或者想要了解向日葵远程控制的其他案例和方案,欢迎前往官网或者官方公众号了解详情,相信向日葵远程控制一定可以帮助到您的业务。

  • Stability AI发布音频模型 Stable Audio2.0:支持生成多种类型音乐 时长达3分钟

    著名开源大模型平台Stability.ai在官网正式发布了音频模型StableAudio2.0。这一版本支持用户通过文本或音频生成多种类型的高质量音乐,时长可达3分钟44.1kHz。随着Stability.ai不断推出新功能和技术,用户可以期待更多高质量、多样化的音乐生成体验。

  • 月GMV冲到TikTok区第一,只靠一个10万粉丝的网红?

    最近在日常浏览TikTokShop榜单时,我们注意到一个熟面孔,出海运动休闲服饰品牌Halara。1月和2月,Halara在TikTokShop销售额排行榜上分别位于第一位和第三位。Halara作为此类品牌之一,创始团队较强的技术实力让其在锁定流行元素、快速跟进产品上具有一定优势,但重投放抢流量的思路明显不适合长线发展,Halara通过引入品牌人才建设品牌、培养用户心智,对Halara和所有的出海品�

  • 曝光!月入万刀,60万TikTok达人造富内幕……

    TikTok剥离法案的推进,似乎未改变平台的商业化步伐和生态链上各方参与者的投入力度。美国当地时间3月14日,该法案在众议院通过的第二天,TikTok在洛杉矶举办了一场声势不小的Homeliving达人品牌聚会,邀请了一众美国达人机构和本地品牌参与。

  • 首尔丽格探寻东方,还原自在本色

    在“新中式”、“中国风”这股文化自信的浪潮中,新世代年轻人正以前所未有的热情,追寻着那份独特的东方美。他们钟爱中国乃至亚洲文化,崇尚中韩式美容,不再满足于单一的审美标准,而是追求一种自在的原生美感,一种能够展现自我,又贴合东方人轮廓特色的风格。首尔丽格,正是这样一个探寻东方美、还原自在本色的美丽殿堂,它打造了一个融合中韩美学体系的�

  • 有电有网,mentech碳PowFi 200上手实测

    万物复苏!随着生活品质的提高,当代年轻人对于诗和远方的向往越发强烈,特别是厌倦了城市快节奏的都市群体,即使是忙里偷闲,也想呼朋唤友、带着帐篷再备上美食远离城市喧闹,在这个春季,来上一场放空自己的户外露营。但与此同时,随着人们身边电子数码产品数量越来越多,即使身处户外,人们也很难做到与电源、Wi-Fi彻底“断舍离”。在露营经济愈发火热的当下,mentech美碳在户外用电的基础上,进一步深挖户外用户用网痛点,首创mentech美碳PowFi双源系列产品,既填补了行业空白,也响应了用户对户外用网、用电的切实诉求,为户外露营用户带来了更多的便利和多一重高品质选择。

  • 有电+有网,mentech碳推动户外电源产品进入3.0时代

    户外露营热火了一年又一年,很大一部分原因与当代都市人工作压力大、生活节奏快有关。一旦闲下来,很多人就热衷于“跑出去”,找个远离城市的喧嚣地方,支一顶帐篷、备一桌美食,或约上三五好友围炉煮茶,或什么也不想不做,就这样度过一个宁静慵懒的周末。随着户外运动产业的发展和人们对绿色环保观念的深化,不断深挖户外用户需求痛点的mentech美碳势必会收获更多来自市场和消费者的目光,让我们拭目以待。

  • “口服司”私域首发 大牌鲸选店主收益一鸣惊人

    4月16日,大牌鲸选重磅打造P&R计划新品——私域首家食品级“口服司美”GLP-1Formula,首发上线2小时销售突破200W。大牌鲸选店主日入过万13人,日入5千20人,最高日入8万,1134位店主收入过1000。燃力全开4月16日,经过平台店主们深度预热后,GLP-1Formula产品首登大牌鲸选,掀起夏日瘦身备战狂潮,首日开售2小时即破200万销量!惊人战绩的背后,不仅验证了大牌鲸选实施P&R计划切实可行,同时行业首创的“军—师—连”运营管理模式,以及单独定制高额佣金奖励等“多重buff”的加持,大大激发店主们的积极性,持续将GLP-1Formula产品力、研发力、生产力、品牌力传递给万千女性消费者,让用户感受到产品所带来的自在美好体验,让越来越多大牌鲸选店主更prettyandrich。

  • 焕新厨房居!卡萨帝全嵌烟机:隐身美观,现身好用

    在追求生活品质与家居美学的今天,实用美学主义逐渐成为用户关注的重点。当我们的视角转向厨房,原来杂乱的厨房已经升级为一体化的嵌入式厨房其中,露出橱柜的烟机则显得格外不协调,这是因为受制于原有的拢烟技术,使得大多数品牌无法突破尺寸的限制,导致用户在厨房焕新时仍旧存在烟机突出、不美观的问题。卡萨帝全嵌厨房将继续以用户痛点为核心,推动原创科技创新,为用户打造高端智慧厨房新范式。

  • 发现乌镇的层次,小米乌镇影像私享会亮点纷呈

    小桥流水巷陌间的春意愈来愈浓。或暖阳高照,或和风细雨,眼前的一帘帘风景,只用寥寥数笔,就把那不经意的一瞬间感受到的浓浓春意勾勒得淋漓尽致。“穿越百年,追溯民国时代”“探秘乌青镇,宋韵喜春闲事录”“非遗里的乌镇,江南水乡狂欢”“乌村市集”四个活动版块贯穿春天乌镇的日与夜,打破时间与空间的边界,塑造独一无二的乌镇生活方式体验。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