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发布第二季度财报 总收入736. 75亿元同比增长30%

2018-08-16 09:5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6日 消息:据第一财经日报报道,8月15日下午,腾讯发布了第二季度财报,财报中显示, 2018 年第二季度,腾讯总收入为人民币736. 75 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30%。公司权益持有人应占盈利178. 67 亿元人民币,比去年同期下滑2%。

游戏方面,腾讯第二季度游戏收入为252. 02 亿元,同比增长6%,而第一季度腾讯网络游戏收入为287. 78 亿元,第二季度环比下滑12.36%。其中,智能手机游戏收入同比增长19%及环比下降19%至人民币 176 亿元,个人计算机客户端游戏收入同比下降5%及环比下降8%至人民币 129 亿元。

广告业务方面,腾讯第二季度广告营收同比增长39%达141. 10 亿元。社交及其他广告业务收入同比增长55%达93. 80 亿元,增长主要受微信,主要是微信朋友圈及小程序,移动广告联盟以及QQ看点收入的增长所推动。值得一提的是,在视频领域腾讯保持了较高增长。财报显示腾讯视频的订购用户数达 7400 万,同比增长121%,这要归功于独播剧《扶摇》和《创造101》的流量带动。

除此之外支付、金融、云服务也表现亮眼,增速超手游。财报显示六月末腾讯支付业务月活跃账户已逾 8 亿,日均成交量同比上升逾40%,线下商业支付笔数保持快速增长,同比增长280%。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