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百度股票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威斯康星州投资委员会买入1970万美元百度股票

2018-08-15 11:38 · 稿源: 资讯索引
《美国威斯康星州投资委员会买入1970万美元百度股票》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百度这两天罕见反常总结分析

根据以往的以验,百度快照要倒退的话也很少在短时间内变化的。一样,昨天上升的关键词排名也降了一些,不过不是恢复到上次快照的名次。再查看了多个站点的情况,发现BD这次服务器的更新对多个站点也处了相同的处理

百度为“GEEK for GOOD”获奖团队提供技术支持 实现落地

4 月 25 日,百度与UNDP共同发起的“极?致未来”责任创新挑战赛于北京 798 落下帷幕。经过一场科技与脑力的碰撞,来自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团队的“听见手语,看见手音”团队成为本次挑战赛最大赢家,荣获本届责任创新挑战赛一等奖和观众最喜爱奖。 手语手音团队带来的是基于臂环的手音手语翻译系统创意方案。该方案通过采集听障人士打手语时产生的肌电信号、手臂加速度信号并将其转换为语音来解决听障人士的沟通难题。目前?

百度发布Q3财报 AI巨头当之无愧

10月28日,百度发布了2016年第三季度财报。第三季度百度除了实现净利同比增长外,在技术上的投入也成为一大亮点。据悉,百度Q3研发投入高达26.14亿元,占总营收的14.3%,研发强度在全球科技公司中位于前列,彰显了百度坚定投入人工智能转型一家AI化公司的决心。 在9月1日召开的百度世界大会上,百度首次向外界揭开百度人工智能全貌——“百度大脑”,集中展示了百度在语音、图像、自然语言处理和用户画像等领域的最新成果。其中,?

如何解决百度的“宠儿”

最近百度的动作可谓有史以来比较大的一次,很多站长因此受重伤,来和我交流,我也说不好,百度扩张势力的同时,似乎在对.cn网站下毒手。

今年春节,有3万人无法回到他们的家

北京市某救助站,一位有智力障碍的老人站在院子里 回家过年,牵动着每一个在外游子的心,“有家人的地方才有家”,每一年的春节前,到处都是匆匆的步伐,奔向着同一个方向——家。 但并非,每个人都能找到自己回家的路。 在全国2041个救助站中,有近3万名被救助的走失人员,他们中的绝大多数人,存在着不同程度的智力障碍,不知道自己的名字,不知道自己的亲人,不知道自己的家在哪里,“无名氏”成为了他们当中绝大多数人的名字?

百度诉今日头条不正当竞争要求索赔9000万

今日,百度方面表示,因“今日头条(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大量窃取百度‘TOP1’搜索产品结果”,百度已以不正当竞争为由起诉到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要求字节跳动立即停止侵权,赔偿相关经济损失及合理支出共计人民币 9000 万元,并连续 30 天在其APP及网站首页道歉。

百度发布Q3财报 净利润同比增长9.2%

北京时间10月28日(美国东部时间10月27日),全球最大中文搜索引擎百度(NASDAQ:BIDU)公布了截至2016年9月30日第三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该季度,百度总营收为182.53亿元(约合27.37亿美元),移除去哪儿影响,实际同比增长6.7%,净利润为31.02亿元(约合4.652亿美元),同比增长9.2%。其中,移动营收占比持续上升达64%。 财报数据显示, 2016年9月,移动搜索月活跃用户数达到6.6亿,同比增长3%,百度地图月活跃用户达到3.48?

百度投资人工智能公司湖南阿波罗智行科技

据企查查数据显示,近日,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新增对外投资​一家人工智能公司——湖南阿波罗智行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 2019 年 3 月 25 日,注册资本 1 亿元人民币,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占股30%

百度为什么动了你的站?

关于网站被百度屏蔽,是一个永不过时的话题,百度不会乱杀无辜,多做自我批评和改进,积极承认错误.笔者愿意帮各位提供改进方案.请在网页上留言!

《中国商界》副主编张艺凡:百度启动自我改革 一切以用户体验为先

5月10日,百度CEO李彦宏发出主题为“勿忘初心,不负梦想”的内部邮件,称一月份的贴吧事件、四月份的魏则西事件超过了以往百度经历的任何危机,并就百度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反思。李彦宏在内部信中指出,百度要建立起用户体验审核的一票否决制度,由专门的部门负责监督,违背用户体验原则的做法,一票否决,任何人都不许干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