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喜马拉雅最新资讯  > 正文

传喜马拉雅完成40亿元新一轮融资签约 腾讯等参投

2018-08-13 08:51 · 稿源: 资讯索引
《传喜马拉雅完成40亿元新一轮融资签约 腾讯等参投》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羡慕嫉妒恨!腾讯微信年会每人送一部顶配版iPhoneX

每年过年前各大公司都会举行年会,随着科技水平和生活水平的提高,众多科技企业脱颖而出,成为人人向往的公司,这不,腾讯旗下的微信部门今年举办的年会就非常气派,张小龙送每人一部顶配版定制iPhoneX,真的是让人羡慕嫉妒恨啊,不知道阿里巴巴马云、京东刘强东今年准备送员工什么礼物,大家拭目以待吧。怎么样,看了腾讯...

王者荣耀成全球手游收入冠军合作伙伴受关注

据媒体6月15日报道,APP Annie发布了2017年5月全球手游指数榜单,腾讯旗下的《王者荣耀》仅凭iOS平台的收入就超过《怪物弹珠》拿下了全球手游综合收入

国内最赚钱互联网公司易主:腾讯让位阿里集团

随着阿里巴巴集团去年第四季度财报的出炉,中国三家最赚钱互联网公司百度、阿里和腾讯(BAT)的座次终于重新排位,阿里巴巴去年第四季度净利润达6.4亿美元,超过腾讯的5.5亿美元以及百度的4.5亿美元位居第一。  

腾讯2018年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召开

今日,腾讯将在南京召开 2018 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本次大会的主题为"开放·共生"。这是腾讯第八届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包括QQ、微信、AI、内容、智慧建筑、智慧出行、二次元在内的腾讯业务产品将悉数亮相。

腾讯联手人保,让你好玩!

近年来,电竞行业发展迅速,不仅连续获得资本的高度重视,也得到了主流媒体的认可。数据显示,2010年我国电竞游戏市场的规模仅为44.1亿元。而到了2016年4到6月期间,中国电竞游戏市场规模已达到130.12亿元。国内电竞产业的狂飙式发展,吸引了包括BAT、万达等在内的资本巨鳄,纷纷在中国电竞体育产业领域进行了广泛布局。

回调到位,据说这是买入腾讯股票唯一的机会了!

深蹲是为了跳得更高,腾讯这半年来一直在做这个动作。腾讯股价自 2018 年初至今下跌近30%,直到第二季度报出来当天,还做着危险动作,跌3.61%。 这一次的“深蹲”的危险动作着实吓坏了不少投资者。跌跌不休,腾讯这是怎么啦?如此剧烈回调,腾讯现在可以买吗? 可以负责任的告诉你,是时候买腾讯了! 强烈回调并非第一次 腾讯的卓越无需过多解释,中国人使用最多的 10 个app,其中四个出自腾讯之手(阿里占有四席,百度占有两席),qq、

腾讯“进化”的谜底,藏在马化腾这7次讲话里

腾讯要转型了。近日多方消息传出,腾讯正筹谋组织架构调整,To B业务或成为发力重点。 互联网发展已经棋至中盘,腾讯的变招是突如其来的吗? 如果细心观察近年来马化腾在各大公开场合的表态,可以发现,这步棋其实已布局许久。 一向低调的腾讯,在云领域始终对劲敌采取步步紧逼的跟随战略,虽然市场份额尚有明显差距,但悄然间的资源和技术储备只待一朝爆发,不由让人想起当年逆风翻盘的经典路径。 腾讯在To B市场隐藏的后手还有什?

童年经典玩不玩?腾讯《魂斗罗》开放下载

等待一年多的时光,由腾讯联合KONAMI共同研发,正版《魂斗罗:归来》动作射击手游今日(6月6日)上午10点正式开启不删档!客户端下载地址:微信游戏中心、手Q游戏中心、应用宝搜索“魂斗罗:归来”或在官网即可下载。

国际安全专家齐聚VB2018安全盛会 腾讯安全产品引关注

北京时间10月3日-5日,国际反病毒年度安全盛会VirusBulletin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VB2018)在加拿大召开。来自世界各地的网络安全专家学者和业界精英,围绕反病毒领域的前沿技术与最新研究,展开深度交流与探讨。腾讯安全携旗下腾讯电脑管家、自研TAV杀毒引擎及哈勃分析系统等多个经过严格考验的安全产品亮相展会。同时,腾讯安全反病毒实验室安全专家毕磊、郭晓龙受邀发表名为《危险卷土重来:对抗不断变化的宏病毒威胁》的主

腾讯郑香霖前沿解析:AI和大数据如何助力品牌探索新蓝海

“新常态下,互联网+将挖掘需求空间,为新蓝海战略预备能量。大数据能力下的人工智能、创新技术能力下的供需连接是开辟品牌新蓝海的两大核心,对它们的运用将使企业在新蓝海战略中获取崭新机遇。”郑香霖在2016《哈佛商业评论》年会上发表演讲时表示。在全球经济增速放缓已成为新常态的背景下,由于老问题和新矛盾的交织影响,众多企业都面临着运营成本上涨、消费增长乏力、竞争加剧的红海局面。创造新的消费场景和消费连接成为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