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趣头条最新资讯  > 正文

趣头条回应上市传闻:一直对融资渠道保持开放态度

2018-08-10 16:28 · 稿源: 资讯索引
《趣头条回应上市传闻:一直对融资渠道保持开放态度》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趣头条助力“农村CEO” 反哺村民种树致富

为庆祝改革开放 40 周年,趣头条联合人民日报全国党媒平台发起了一场“我的家乡好事”征集活动,鼓励人们去发现并分享自己身边的家乡好事,让人们都能深刻的感受到改革开放为家乡发展带来的红利,而其中一位来自陕西佛坪的“农村CEO”用他的故事温暖了这个冬天。佛坪位于陕西省汉中市东北部,地处秦岭腹地,是一个山区县城,也是“中国熊猫第一县”,因为丰富的动植物资源和高达90.3%的森林覆盖率,被誉为“天然氧吧”。2014 年,?

女流入驻趣头条号,鱼游星火等MCN纷纷试水“五环外生态”

近日,专注于游戏领域的MCN机构鱼游星火入驻趣头条号,其旗下矩阵账号女流、蓝战非、仙某某等头部优质作者纷纷入驻。 此次入驻趣头条号的游戏领域账号,为平台带来包括却不止于绝地求生、英雄联盟、王者荣耀的更多元、更优质的原创内容,是趣头条号引入MCN机构的一次成功尝试。 游戏博主组团入驻趣头条号,走向五环外 本次入驻作者女流、蓝战非、仙某某、主播少囧、魔兽后裔、普朗东、梆硬哥、彩旗卡特,均凭借轻松的优质游戏直播

用短视频讲述改革变迁 趣头条95后用户获大奖

由中央网信办网络评论工作局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主办,央广网、光明网等承办的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短视频征集展示活动成果交流会于 28 日举行。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马利、中央网信办网络评论工作局局长华清、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魏正新等出席了本次交流会,趣头条等承办单位和制作机构负责人近百人参会,共同探讨短视频在正能量传播中的作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短视频征集展示活动以庆祝改革开放 40 周年

万亿下沉市场正苏醒 趣头条、拼多多、快手、轻松筹引领行业生命线

从信息化时代到互联网时代,再到如今的数字化时代,科技化的力量已经渗透到了人们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不仅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交流,又开阔了人们的视野,真正做到了足不出户就可知道天下事的强大效应。今年回到三四五线老家的你是否察觉到一个新奇的现象,往常的打麻将、炸金花、看电视等新春娱乐活动已经被科技感的产品所代替。家庭微信群已经变成了“拼多多”抢购群;家里的年轻人甚至老人已经不再准时准点地守在电视机前看新?

趣头条聚力开拓大健康内容生态 “放心看计划”精准出击

3月7日,由人民网·人民健康联合趣头条举办的“融媒体背景下的健康传播探析”专场论坛在京成功举行,融媒体时代,以移动互联网为载体的新兴媒体具备信息碎片化、渠道多元化、表达个性化的特点,易于传播、分享和互动,这给健康传播提供了便利的同时,也带来了一些问题。与会嘉宾围绕如何在新媒体、融媒体的新时代有效地传播健康,探索健康传播的新路径建言献策。 趣头条副总裁、研究院院长柳霞,北京电视台副总编辑徐滔,北

趣头条涨9.12% 发展速度成为股价基石

美股史上最长牛市仍在延续,但美股中概股近期却集体遭遇滑铁卢,移动内容聚合平台趣头条也一度跌破发行价,然而在 10 月 5 日,趣头条股价再次反弹,收报7. 3 美元,单日涨幅9.12%。趣头条的股价曾经呈现“先涨后跌”态势。 9 月 14 日晚,趣头条在美国纳斯达克挂牌上市,盘中五度触发熔断机制,最高时一度飙涨190%,首日收盘报15. 97 美元,上涨128.14%,此后,趣头条的股价逐渐向发行价回归,在“破发”之后, 10 月 5 日尾盘,?

趣头条仍具成长空间 尝试多元领域发展

趣头条在上市当天五度触发熔断机制,大涨128%,以45.88亿美元市值收盘,创下今年美股IPO股票中的最高首日涨幅。在互联网巨头林立和内容类产品日趋饱和的形势下,成立仅仅两年的趣头条实现了弯道超车。招股书显示,截至今年8月趣头条APP的累计装机量达1.81亿次,月活用户6220万,日活用户2110万。资料显示,趣头条于2017年下半年获得成为资本领投,红点创投、华人文化跟投的4200万美元A轮融资;2018年上半年完成超过2亿美元的B轮融?

趣头条2018年营收超30亿 花旗银行评级买入目标价16美金

3月6日,趣头条正式发布了2018年第四季度财报及全年未审计财报。报告显示,2018年趣头条全年营收30.2亿元,同比增长484.5%。全球知名投行花旗银行发布研究报告,将趣头条的买入目标股价提高至16美金,同时预计趣头条在未来3年将继续保持高速增长。 趣头条最新公布的财报中显示,第四季度营业收入达到13.3亿元,同比增长426.1%,超过此前业绩指引的高端12.5亿元。在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Non-GAAP)下的净亏损率持续收窄,第四季度?

趣头条的崛起战略:下沉市场与安索夫矩阵

趣头条的崛起战略:下沉市场与安索夫矩阵BAT所占有的屏幕时长占比总和,2014-2017四年都在70%-76%之间。那么,新创互联网企业难道陷入到不是卖掉就是挂掉的宿命吗?我们发现不是这样的。有一些企业非常特别,比如趣头条。2018年9月,趣头条在纳斯达克敲钟,距离成立仅仅过去了810天。然而,趣头条是用什么方法去突破巨头封锁的呢?今天跟大家分享的,就是趣头条的战略。第一个策略是下沉市场。为什么会做这样的决定呢?因为他发现了?

趣头条将举办2018趣生态大会 揭秘未来发展战略

在两个月之前,移动内容聚合平台趣头条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开盘首日就五度触及熔断,最终收盘价15.97美元,上涨128.14%,收盘市值达到45.9亿美元。作为移动内容聚合第一股,趣头条刷新了中国互联网企业成功上市的最快纪录,比拼多多还少了7个月。而在11月19日,趣头条将会在北京五环外的卡丁车场举办 “2018趣生态大会”。从目前流露出的议程来看,这次“2018趣生态大会”将会为了回应公众的好奇与兴趣,创始人谭思亮不仅会分享?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