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Uber最新资讯  > 正文

UberAIR飞行出租车项目与美国陆军实验室结为伙伴

2018-08-10 16:21 · 稿源: 资讯索引
《UberAIR飞行出租车项目与美国陆军实验室结为伙伴》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Uber挖角Target首席营销官出任全球营销部总裁

网易科技讯8月31日消息,据《财富》报道,Uber已任命前零售巨头Target首席营销官杰夫·琼斯(Jeff Jones)为公司全球营销及运营事务部总裁,并顶替前Uber高级副总裁莱恩·格拉夫斯(Ryan Graves)出任公司董事。该人事变动将于9月19日起正式生效。 从2009年起便加盟Uber的格拉夫斯将继续在公司担任“高级顾问”的角色。而聘请琼斯则是Uber在全球营销大战上紧急救火的一个尝试。“莱恩是Uber一起运作的根本和起源……但随着我们不?

败走中国后,Uber试图征服下一个“新大陆”——拉美

在败走中国之后,美国打车应用巨头Uber将目光投向拉美,希望在这一地区的努力能取得成功,帮助其走出海外市场开拓受挫的阴影。

Uber中国员工:从来没觉得自己输给过滴滴

文/贺树龙 王先滴滴收购Uber中国,牵动了Uber中国近800名员工的心。目前,摆在他们面前的选择有两个——加盟滴滴或者自愿离职。加盟滴滴的,将获得6个月基本月薪+6个月股票价值的合并现金奖励,即刻离职的,可获得3个月月薪+3个月股票奖励。只从离职补偿的角度看,Uber是十分厚道的。但联想到这曾是一家充满理想主义光环、吸引无数年轻人为之奋斗的企业,只谈钱似乎弥补不了员工们情感上的挫败感。在滴滴和Uber中国的合并消息宣布

更换CEO有成效!Uber驾乘次数一年翻一番 突破100亿次

据外媒报道,据知情人透露,打车服务公司Uber近日宣称,截至今年 7 月 10 日,该公司提供的驾乘服务次数已突破了 100 亿大关。

被日本禁止核心打车服务 Uber另辟蹊径谋增长

网易科技讯 10月1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Uber在日本基本被禁止运营基于私家车的核心打车服务,目前它在寻求通过其它路径来在该全球第三大经济体谋利,加快业务增长。该公司正在尝试连接消费者和执业出租车司机,而非它在美国市场所依靠的私家车司机。与此同时,Uber在利用有限的豁免权在缺少公共交通的农村地区运营美国式的服务。周四,该公司也将送餐服务UberEats带来东京的部分地区。这些努力替代了Uber在日本真正想要做的?

豌豆荚战略发布会新玩法 跨界UBER送温暖

北京、上海、杭州、广州街头出现大量梵高彩蛋车,吸引不少路人驻足拍照。12月20日,阿里移动旗下应用商店豌豆荚在北京举行“发现更大更美好的世界”战略发布会,在移动互联网圈引起极大关注。场外,豌豆荚与Uber携手,共同展开一场#对话梵高发现美好#的活动。发布会当日,豌豆荚X 优步的彩蛋车集体出动,坐上最文艺的车,去最文艺的发布会。北京、上海、杭州、广州用户通过Uber客户端的一键呼叫梵高彩蛋车,还有机会免费获得梵高画

败走中国后 Uber下一个战场可能是印度

网易科技讯 8月13日消息,国外媒体TechCrunch撰文称,在中国结束与滴滴出行旷日持久的烧钱大战之后,Uber的下一个战场可能是印度。它与该国打车市场领头羊Ola的争夺也许会重现它在中国市场的结局。以下是文章主要内容:本月初,Uber宣布将中国业务出售给主要竞争对手滴滴,换取合并后的中国实体(估值350亿美元)18%的股权,与此同时滴滴将对Uber投资10亿美元。打车行业因此而面临着第一次大洗牌。有的人可能将焦点放在该交易的条

Uber才刚刚崛起几年 就开始担心被无人车颠覆

网易科技讯9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vanityfair日前撰文指出,无人驾驶汽车技术的发展似乎让Uber等出行共享服务公司陷入两难境地。如果固守现有核心业务,但无人驾驶技术终将到来,诸如汽车制造厂商以及高科技公司也会改变现有市场格局;如果大力研发无人驾驶汽车技术,也会影响到Uber的核心业务营收。现将原文编译如下:仅仅在几年前,Uber业务尚未上线之时,公司市值可以说是零。然而经过短短几年的飞速发展,目前Uber市值?

Uber欲推组团乘车服务UberEvents

【TechWeb报道】9月26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Uber正在测试一项名为“UberEvents”的组团乘车服务,该服务的目标群体为参加聚会或婚礼的用户。 据了解,用户可以帮助别人预定这种服务,以方便...

Uber提交IPO文件 拟在纽交所挂牌上市

今日,Uber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公开提交了IPO(首次公开招股)上市申请文件。文件显示,Uber拟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代码为“UBER”,最高融资额仅为 10 亿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