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渣渣辉形象被盗用最新资讯  > 正文

渣渣辉形象被盗用 张家辉控诉Win10商店游戏侵权

2018-08-10 10:5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知道《贪玩蓝月》这款游戏的想必都知道“渣渣辉”这个梗。此前,张家辉因代言该游戏,操着一口塑料港普在广告中说“我四渣渣辉”而被网友恶搞。这个梗也因此在网络上热传。

日前,演员张家辉在微博发出律师声明,称自己的渣渣辉形象被盗用。声明中称,近日,Win10 商店上线一款名为《我是渣渣辉》的游戏,游戏宣传中使用了张家辉的形象。而张家辉早在 2018 年 2 月即终止了与某游戏开发商的形象合作,《我是渣渣辉》游戏开发商在未经张家辉本人同意或授权的情况下使用张家辉之前的广告代言形象已经构成了侵权。

律师表示,《我是渣渣辉》游戏开发商的行为已经侵犯了张家辉的肖像权、 姓名权、名誉权等。为此,张家辉严正声明,要求对方停止侵权行为,并消除对其造成的不良影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