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美图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图变革组织架构:成立社交、美颜、智能硬件事业群

2018-08-09 17:09 · 稿源: 资讯索引
《美图变革组织架构:成立社交、美颜、智能硬件事业群》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美图上线美图AI开放平台 服务于美妆门店等业务场景

据证券时报报道,今日,美图公司在人工智能展会VALSE2019 新上线了美图AI开放平台。据介绍,该平台依托于美图影像实验室(MTlab),聚焦人脸技术、人体技术、图像识别、图像处理、图像生成五大技术领域,目前已服务于医疗美容、美妆门店、智能硬件、移动互联网等业务场景,与丝芙兰、屈臣氏、百度网盘、联想、中国电信、腾讯动漫、淘宝网等企业达成合作。

美图招股书亏损63亿属误读,到底错在哪里?

本周,号称Mau月活超过4.46亿的美图公司宣布赴港上市,一时间占领各大财经类和科技类媒体头条,很快,随着招股书的披露,更多细节被报道出来。

今日12/13点 美图M4开启首发抢购

2015年4月8日在经历了多代产品的创新后,美图M4正式发布了。作为新品的美图M4还是主打自拍,依旧造型时尚,吸引了众多妹子的眼球。而今日(4月10日12点),该机将在美图官网、苏宁易购、苏宁门店同时发售,标准版售价21...

这些美图都用OnePlus 3T拍,开学季购机的首选!

在专注市场调研机构赛诺与今日头条联手推出的一份 2016 年年度手机报告中,消费者在选购手机时,把拍照是否清晰的需求列在了第一位,足以见大家对手机拍照需求越来越高。与之关联最紧密就是手机厂商,快速响应消费者的需求,对手机拍照领域做出快速反应。作为中国制造的出海代表——OnePlus品牌,近期主打的旗舰机型OnePlus 3T就是一款拍照强机。在OnePlus官方微博上,有使用OnePlus 3T拍下美图的用户,也有使用OnePlus 3T去捕捉生

美图与京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携手实现让用户变得更美的愿景

9 月 18 日,美图与京东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公司战略、布局规划及合作方向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围绕手机业务和大数据等多个层面达成战略合作。 京东通讯事业部总裁陈婷(左)与美图公司创始人兼CEO吴欣鸿(右) 美图公司旗下拥有美图秀秀、美颜相机、美拍、美图手机等多款热门产品,覆盖了全球 15 亿台独立移动设备。京东APP作为大流量渠道入口,拥有超过 3 亿的年活跃用户。双方将会发挥各自的优势,在多个层面上进行互补。

50亿美金估值 不着急盈利的美图公司难道是“禁欲系”?

但凡一个公司上市,其变现方式和盈利模式无疑是最受关注的。作为港股第二大互联网公司,美图的上市不得不说成为今年年末备受关注的事件之一,舆论对于美图公司变现模式、盈利点早在今年8月就展开了诸多的探讨。细看美图招股书和多个权威媒体报道,小编其实不难梳理出美图发展的步伐——“先用好产品占住巨量用户后,在逐步向平台化和商业化发展。”这句来自美图高层接受媒体采访时的的简单思路似乎正在一步步被美图验证。美图官方?

一个长期投资者是如何看待美图的——写在美图股价大跌之际

首先非常感谢场长的邀请。在过去的近三年的时间里通过场长和阿法工场这个平台我认识了很多朋友,也学到了很多在A股的投资方法和知识。今天的这交流仅代表我自己的一些观点,不代表我们的机构的观点,是一个独立的一个观察。美图的业绩已经出来了,具体的数据我就不多说了。讲一下我们当时投资美图的一些想法吧。第一个是它有一个产品的矩阵,解决了一个痛点,就是把一个普通长相的女孩子变成美女,变成网红或者是电视电影明星这种?

美图被证监会索取历史记录?公司表示并未收到调查相关联系

覆盖全球超过11亿台移动设备,拥有4.56月活用户的移动互联网公司美图,最近因股票价格10天翻番成为港股议论焦点。 有港媒消息称,香港证监会在美图上市至今,至少三次致函券商索取历史记录,情况十分罕见。港交所发言人称,对此消息不予置评,不知道消息来源。 今日,美图公司在接受媒体问询时表示:“美图目前并未收到监管机构对上述调查相关的联系,因此我们不作任何评论。” 在昨日之前,美图连续11个交易日上涨,市值也在昨日

美图公司发布业绩报告 2016年全年收入同比增长112.8%

3 月 24 日,美图公司公布截至 2016 年全年综合业绩。报告显示, 2016 年全年,美图总收入比去年同期增长112.8%至人民币15. 786 亿元。该增长得益于互联网服务及其他分部与智能硬件分部业绩的共同提升。2016 年全年收入同比增长112.8%数据显示:美图 2016 年全年互联网服务及其他分部所得收益为人民币1. 047 亿元,较 2015 年的人民币7, 470 万元增长40.1%,主要由于在广告业务重组后,广告收益大幅增加,以及在美拍上销售虚拟道?

美图将在2019年年中关闭智能手机业务

​今日,美图发布了最新财报,财报显示, 2018 年智能手机业务亏损约 5 亿元,预计 2019 年年中之前将完全关闭该等业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