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今日头条最新资讯  > 正文

今日头条据悉估值可能达到750亿美元

2018-08-08 08:48 · 稿源: 资讯索引
《今日头条据悉估值可能达到750亿美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今日头条创想Lab全新启动,助力品牌主的营销变革

在当下这个不断变化的数字时代,企业CMO在数字化创新、精准定位、移动营销、社会化营销、内容营销等层出不穷的新挑战面前,迫切需要破题审视——如何在数字文明到来时,专注于品牌建设创新以及拓宽最佳品牌体验的定义。为拓展品牌营销边界,学习国际化的营销方式,今日头条于 11 月 13 日在加拿大约克大学召开品牌管理培训课程,近 30 位资深营销人与约克大学市场营销学教授Alan C. Middleton一起,共同探讨在新媒体时代,如何建设

今日头条整改继续 宣布关闭美女和趣图等5个频道

【TechWeb报道】4月11日消息,关闭内涵段子之后,今日头条宣布关闭App内语录,段子,趣图,美图和美女共5个频道。

盛世乐居荣获今日头条最受欢迎装修服务平台荣誉

2017 年 11 月 23 日,由今日头条主办的 2017 首届华南家居盛典在广州举行,以"极智·赋能"为主题,共同探讨AI时代下的产业营销变革。盛世乐居荣获今日头条最受欢迎装修服务平台荣誉,董事长郑炜荣获今日头条家居营销风云人物荣誉。 尚品宅配、蒙娜丽莎等中国家居行业品牌企业及行业精英们盛装出席,盛世乐居董事长郑炜先生代表中国智能家装领导企业受邀参会。 这些荣誉表明盛世乐居 4 年行来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得到了行业认可,AI?

传四款资讯类应用将被下架 今日头条回复:我们也在了解情况

【TechWeb报道】4月9日消息,今日下午开始朋友圈中就开始疯传,四大新闻类APP在下午3点在各大应用即将下架,并且有报道称国内几家应用商店厂商反馈称,已接到有关部门下发指令。

2018 今日头条创作者大数据发布,全年共产生 296 万篇 10 万+

2018 年接近尾声,这一年,今日头条创作者们交出了一份令人骄傲的成绩。他们共发布了 16467 万篇文章,总字数达到 1599 亿个。如果这些字都是四号字,它们手拉手可绕地球 20 圈。视频总数量也不落下风,创作者们共发布了 15328 万个视频,总时长达到了 42418 万分钟。这些时间,足够博尔特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往返地球和月球 411 个来回。那么,哪些创作者最受关注呢?数据显示,90 后最关注的帐号是美食作家王刚,80 后最关注的帐?

今日头条5月榜单盘点 一加获热门品牌榜第三

近日,信息平台今日头条公布了5月份“头条手机榜”, 该榜单用头条指数聚焦手机市场,分析各品牌热度涨跌趋势,洞察用户的喜好和消费动向。在热门品牌榜中,一加手机凭借最新发布的全速旗舰一加6,关注度翻倍增长,超越苹果、三星等品牌,位居第三。图:头条热门品牌榜,一加赢获第三在热搜机型榜中,一加6更是以破十万的搜索数一举夺下榜单第二名,用户们对于一加这款新旗舰手机的热情可见一斑。图:头条热搜机型榜,全速旗舰一加6夺第二名在最?

今日头条公布科技报道奖 36氪两篇“10万+”深度特写入选

9月30日,今日头条公布了金字节科技报道奖第三期获奖作品,共有三篇文章入选。36氪凭借两篇“10万+”的深度特写占据了其中两席,另外一篇则来自国内颇具影响力的《财经》杂志。

京东&今日头条:资讯平台+电商渠道,大数据报告解析手机购与换

今年 9 月注定是手机市场不平凡的月份,一大批厂商集中亮相旗舰产品,先是小米发布全面屏MIX2,紧接着第二天苹果发布新一代三款iPhone产品,三星Note8 不甘示弱随后发布,手机界的一场“血雨腥风”再度上演。各大手机品牌如此罕见地扎堆亮相 9 月,积攒了一年的力量集中在这个节点爆发,明摆着是要一决高下,而手机市场究竟将谁主沉浮?最终决定权还是掌握在用户的一次次购机、换机当中。下半年手机市场如何?现在预测还为时尚早,但

今日头条金秒奖启动,邀创作者一起定义短视频

短视频的时代正在来临。智能设备和无线宽带的普及,让人们可以用视频填满自己的每一块时间碎片。2015年以来,中国市场上短视频的流量增长超过50%,今日头条的短视频流量在1年内超过了文字内容的流量,资本和技术都在快速涌向这种全新的信息载体。 关于短视频的讨论也不绝于耳。到底什么是短视频?它是文字的替代品,还是更短的电影和电视?什么样的短视频才足够美好,才能打动人心,才能对社会释放影响?在短视频的风口之下,找到一

今日头条创作者大会将更名为生机大会

据36氪报道,据头条号官方消息显示,今日头条创作者大会将更名为生机大会。创作者大会是今日头条一年一度的品牌活动,今年,除了邀请超过 4000 位创作者共同讨论行业趋势,大会还将在北京搭建一个超 2000 平米的内容市集,邀请超过 1 万名今日头条忠实用户到现场共同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