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小米音乐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音乐与网易云音乐达成合作 实现多方共赢

2018-08-07 10:2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7日 消息:8月6日,小米社区发布帖子称,小米音乐正式与网易云音乐达成音乐版权授权合作,这就意味着华研国际唱片旗下的S.H.E、田馥甄、林宥嘉、动力火车、周蕙、炎亚纶等艺人的版权歌曲和天娱传媒旗下 90 后实力唱作歌手华晨宇等艺人的版权歌曲也可以在小米音乐上下载和收听。

小米音乐与网易云音乐的版权转授权合作,不仅能够为小米手机用户提供海量优质的音乐资源,也将为合作方旗下的众多艺人提供全新的发行渠道,实现多方共赢。此外,小米音乐拥有者庞大的粉丝群体,米粉们会为音乐及歌单提供不少优质评论。小米音乐还拥有着短视频板块,多元化了用户的视听体验。

据悉,除音乐版权合作外,双方还达成了演出票务、粉丝运营等全方位的合作。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