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信公众号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公众号将剔除非自然阅读虚假数据 8月8日起实行

2018-08-07 09:0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7日 消息:今天,微信公众平台发布了一项公告,公告中称将于 8 月 8 日起将剔除机器等非自然阅读带来的虚假数据。

据了解,微信公众号上存在着“刷阅读”灰色产业,公众号文章阅读达千次 15 元,转发分享百次 40 元,吸引有活跃度的微信粉丝 500 个 20 元。

8月1日,新榜曾发布关于微信公众号阅读数造假的查处说明,声明中称截至2018年7月31日,通过“分钟级监测”和“跨周期比对”两大技术方案,新榜已确认372个账号具有明显的主动“刷阅读“嫌疑,并已将这些账号除出新榜日常监测样本库。

具体公告如下:

为保证平台的健康运营,公众号运营后台的文章阅读数据于 8 月 8 日开始,剔除机器等非自然阅读带来的虚假数据。因统计口径切换,新的统计数据与历史数据对比可能会出现一定波动,该变动对运营者流量不产生实际影响,请运营者留意。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