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台积电最新资讯  > 正文

分析师:台积电病毒事件对苹果新版iPhone出货影响不大

2018-08-06 16:39 · 稿源: 资讯索引
《分析师:台积电病毒事件对苹果新版iPhone出货影响不大》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关于苹果SmartBatteryCase的“神奇”之处

当很多人都在吐槽苹果iPhone6s电池保护壳的时候,这个人说出了他不一样的看法。苹果公司最近为iPhone6s推出SmartBatteryCase的电池保护壳在用户和行业间引起了一场轩然大波。很多人看到这个保护壳的第一反应都是“什么鬼!”,理智一点的人,比如TheVerge就会说苹果这样子设计这个保护壳是因为其他漂亮的保护壳设计都被Mophie申请专利,苹果为了避免专利诉讼才不得已而为之。

苹果前 CEO:苹果进军健康科技领域可获得惊人利润

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前首席执行官约翰·斯卡利表示,苹果的「下一件大事」将是医疗技术。斯卡利表示:「传感器和算法正在变得更好、更智能化,我们有望在未来几年看到许多真正的创新。而游戏的改变不只是设备,比如 Apple Watch 和 AirPods。还有医疗领域的订阅服务,对苹果来说,进入这个领域可以带来令人难以置信的利润,并获得真正的快速增长。」

加州州长夫人推女性同工同酬行动,苹果等公司参与

由加州州长夫人詹妮弗·西贝尔·纽森领导的团体发起了新的行动,旨在提升公众对薪酬性别差距的认识,推动女性的同工同酬。该组织宣布,「13 家公司成为『加州同工同酬承诺』的初始参与者」,其中包括苹果。不过,苹果没有对此消息作出回应。参与同工同酬承诺的其他公司还包括 Salesforce 和 Airbnb。

不会有iPhone8了? 苹果十年版可能叫iPhone Pro

今年秋季,苹果为纪念进入手机市场十周年,将推出一款重大升级的新手机。有关这款手机的型号和名字,外界有了不少猜测。日前据外媒分析指出,苹果手机的型号命名可能发生重大变动,将取消数字型号命名,十年版手机可能叫做“iPhone Pro”。不会有iPhone8了? 苹果十年版可能叫iPhone Pro有关十年版的手机的命名,苹果从未披露过消息,一切都是媒体的猜测。之前媒体认为该手机的型号将是iPhone 8,或是iPhone X。之前有消息称,苹果

苹果将在 2020 年推出的 3 款 iPhone 上使用 OLED 屏幕

苹果将在 2020 年推出的 3 款 iPhone 上使用 OLED 屏幕。

苹果首席芯片设计师离职

据 CNET 消息,苹果平台架构高级主管杰拉德·威廉姆斯(GerardWilliams III)已于二月离职。威廉斯领导了所有苹果处理器的开发,从最初出现在 iPhone5s 上的 A7,到最新 iPad Pro 内部的 A12X。现在还不清楚威廉姆斯离开苹果的原因。

iPhone版手机QQ 6.5.8发布:视频通话趣味聊功能上线

10月24日消息,继安卓版手机QQ 6.5.8更新之后,iPhone版手机QQ在今天也迎来了该版本的更新升级。与安卓版一致,该版本的手机QQ也增加了视频通话趣味聊功能,新的动态挂件、互动表情正式上线,有兴趣体验新功能的用户可以检查更新升级了。iPhone版手机QQ 6.5.8更新内容:- 短视频新增美白特效,美颜效果更自然;- 短视频和拍照入口合一,拍照时也可添加特效挂件;- 视频通话趣味聊,动态挂件、互动表情,乐趣不断;- 资料卡·动态头

三天销售100万部 iPhone 3G为什么这样红

听说3G iPhone在上市的头三天销售了100万部,全球的苹果专卖店都能看到一串串扎堆在它门前的候买人。通宵达旦的在那里搭着帐篷、摆起绝食示威的那股气势候着;在国内生产那样产品要能达到这种程度那就疯了,可惜现在还没有。美国人喜欢用一些惯用的招数来达到它的暴利目

iPhone入华为期不远 即将扫除所有障碍

8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知情人士透露,苹果iPhone手机入华所面临的各种障碍即将被扫除,这意味着距离iPhone进入中国市场为期不远。

苹果粉丝呼吁白宫开农场 欲创吉尼斯记录

“等待苹果”的主要成员之一、生态农业倡导者西蒙将3G版iPhone的发布看作是吸引公众关注生态农业的一次绝佳机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