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极客晨星最新资讯  > 正文

极客晨星力荐的少儿编程能力提升技巧 这些你get到了吗?

2018-08-06 16:2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总的来讲,当前摆在孩子们面前的最大的问题分为两类:一类是将自己困在深海里,他们多少懂得一些编程知识,有一些基础,却缺少编程思维;另一类是有了一定的编程思维,能够运用编程思维去处理一些程序上出现的问题,唯独少了一些敢于实战的勇气...作为新东方投资千万的在线少儿编程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智慧型教育产品助力青少年儿童自我驱动学习能力提升

    在由北京师范大学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教育信息技术研究所联合主办的2023全球智慧教育大会上,与会专家表示,智慧教育是推进公平包容的优质教育、让全民享有终身学习机会的必然选择。随着科技的进步,教育场景和学习方式正在经历着新一轮的变革,青少年儿童学习也呈现出新的特点。”在这个充满挑战与机遇的时代,让我们期待智慧教育在未来能够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与突破。

  • 一图get抖音电商图文免佣3步爆单技巧

    9月1日,抖音电商举行图文免佣发布会,推出图文免佣新权益。图文免佣基于图文带货,为中小商家带来了更低门槛、更丰富的经营场景以及更多流量渠道,助力这一群体经营降本增效,开启生意新增长。为引导和帮助中小商家做好图文免佣,平台推出图文免佣3步爆单指南长图,具体分解经营动作,收获生意新增量。

  • Open AI推出DALL・E3图像生成模型:理解能力提升 图片细节更丰富

    OpenAI宣布推出DALL・E3图像生成模型,它的前身是DALL・E2。相比于之前的版本,DALL・E3在理解细微差别和细节方面有了显著提升,能够更准确地将想法转化为图像。OpenAI表示,DALL·E3目前处于研究预览阶段,将于10月份通过API向ChatGPTPlus和企业客户提供,并于今年秋天晚些时候在实验室中提供。

  • 高效编程神器GPT Pilot来了 开发速度提升20倍

    你是否曾想过,如果有一种方式能够让AI为应用程序编写绝大部分代码,你只需负责监督和提供指导,那将是多么美妙的事情?GPTPilot就是这样一款工具,它的核心理念是,AI可以编写应用程序中的大部分代码,但对于剩下的5%,开发者仍然是必不可少的。这将一直持续,直到我们迎来真正的通用人工智能。它代表了未来应用程序开发的新方向,是开发者和AI的完美合作。

  • 英语分级阅读受青睐 助力青少年儿童提升阅读能力和素养

    一种科学有效的阅读方法,正逐渐受到中国教育界的青睐。通过人工智能等技术手段的辅助,分级阅读正帮助越来越多的青少年儿童,提升阅读能力和素养。分级阅读将在教育领域发挥更大的作用,为孩子们提供更加丰富、个性化的阅读体验。

  • FAVOR:通过精细融合音频和视觉细节提升大模型视频理解能力

    研究人员日前发布了一项名为"FAVOR"的创新技术,它能够在帧级别巧妙地融合音频和视觉细节,从增强大型语言模型对视频内容的理解能力。这一引入FAVOR方法的举措,为拓展大型语言模型在视频理解领域的潜力开辟了新的机遇。这些示例可以作为起点,帮助用户开始构建他们自己的多模态交互。

  • LongLoRA:提升LLM上下文能力的创新微调方法

    LongLoRA是一种全新的微调方法,旨在提高大语言模型的上下文处理能力无需过多的算力资源。增加LLM的上下文处理能力需要大量的算力支持,但LongLoRA采用了创新的方法,使LLM能够处理更长的文本和更多的信息。它在处理长文本和复杂任务方面表现出色,为语言模型领域带来了新的可能性。

  • iPhone 15 Pro发热问题扩散:有人称通话5分钟升至42°C 你遇到了吗

    由于苹果设计问题有A17Pro性能的原因,iPhone15Pro系列机身发热比较严重这是可以预见的,但是会有这么严重吗?有国外网友发帖称,自己新买的iPhone15ProMax通话中遇到了问题,在通话5分钟之后,背面温度升至42C,在随后测试中更是达到了47C。若苹果没有妥善解决这个问题,可能会不利iPhone15Pro系列产品周期的出货量。

  • 新微调方法LongLoRA可低成本提升LLM上下文理解能力

    麻省理工学院与香港中文大学联手开发了一项名为LongLoRA的新微调方法,为大型预训练语言模型的发展提供了全新的途径。这一方法被设计用来增强LLM对上下文的理解能力无需过多的计算资源,为经济型超大LLM的构建铺平了道路。LongLoRA方法的推出为经济型超大LLM的发展提供了新的路径,通过优化上下文理解能力,降低了训练成本,有望推动自然语言处理领域的进一步发展。

  • 骁龙8 Gen3 For Galaxy跑分曝光:提升近45%

    一款名为骁龙8Gen3ForGalaxy的手机在Geekbench6多核测试中获得约7400分的成绩,相较于搭载骁龙8Gen2ForGalaxy的三星S23在该测试中5106的得分,骁龙8Gen3ForGalaxy在多核性能上提升了近45%。博主@i冰宇宙随后爆料称搭载骁龙8Gen3ForGalaxy的三星S24多核跑分仅6700分,这意味着骁龙8Gen3ForGalaxy在多核性能上的提升幅度约为24%。期待高通骁龙8Gen3的正式亮相。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